438 我就隻要你(2/3)

>


小助理去辦這件事的時候,孟亞倫才將目光移到麵前端坐著的大明星米蘭和她的經紀人喬飛亞身上,米蘭是個標準的大美人,一頭長卷發披肩,臉上的妝容襯托的五官極其精致,她還有一雙漂亮的丹鳳眼,有非常上鏡的巴掌大的小臉,而米蘭,曾經還和孟亞倫在某部戲裏搭過戲。


當年孟亞倫人氣雖然下滑,但依舊算是一線明星,米蘭卻隻是個小新人,在戲裏僅僅是跑個龍套而已。


孟亞倫當時隨口說了句米蘭的戲感不錯,導演便給米蘭加了幾句台詞,後來她的戲路才漸漸的寬廣起來。


風水輪流轉,幾年之後,米蘭現在已經是炙手可熱的大明星了,人氣極高。


她這次來,是孟亞倫希望米蘭出演自己手頭的那部新戲,這位紅人現在也很難請,即便有錢也還要考慮很多,不過令他頗為意外的是,喬飛亞到場,米蘭居然也在。


米蘭有注意到剛才孟亞倫臉上的神情,這還是她第一次看見他臉上出現點人情味的表情,紅唇微微揚起個漂亮的弧度,那雙如同貓兒般靈動的眼睛落在他的身上,“我出演女主角,其實沒什麽別的要求。”


“要求可以提。”孟亞倫攤手,“這部戲我很看好,所以男主角也一定會請一位大咖入組,這個你放心。”


米蘭將把玩在手上的墨鏡又倒手玩了一遍,而後她撩了下自己的長發,輕歎了口氣說:“我不要大咖呢。”


孟亞倫蹙眉,“不要大咖,難道是你希望自己帶男主入組?”


這就難度比較大了,孟亞倫並不希望自己的戲有太多的人情分,這樣會讓這部戲變得不好看,因為帶資入組又或者是這種帶人入組的,都未必會演得好。


米蘭笑了出來,風情萬種的,“也算是吧。”


喬飛亞在旁邊輕輕的推了下自己的藝人,哎呀這小妞成天想些有的沒的,快給他愁死了。


孟亞倫反而不著急也不生氣,他見過的藝人,比米蘭難搞的、要求多的簡直罄竹難書,所以他還是帶著一絲微笑,問她,“別繞彎子了,有話直說吧米蘭小姐。”


米蘭嫵媚的麵上露出了一絲哀怨的神情,哎,又是這樣拒人於千裏之外的疏離,明明可以溫柔致死,卻非要保持著距離,太討厭了。


她嬌滴滴的站起身,還特別將自己窈窕的身姿往前送了送,“那我就說了。我要你。”


“……”


喬飛亞的臉都紅了,“米蘭!”


孟亞倫不著痕跡的往後退了步,“米蘭小姐說笑了,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娛樂圈出現過了,我對演男主角真的沒什麽興趣。”


“可我就隻要你呀。”米蘭不退反進,毫不顧忌喬飛亞在旁邊的跳腳,“不然,我也就不答應。”


“白大大,人已經來了!”助理sion直接推開會議室的門,司柔柔將將好就聽見了那幾個關鍵的字“我就隻要你”,她略微尷尬的扶了扶自己的眼鏡,“那個……我是不是來的有點不是時候。”


孟亞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