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我想見你(1/4)

小乖可憐巴巴的看著孟亞倫,哪怕現在爸爸的臉色似乎真的不算好,小乖特別小聲的說著:“爸爸……”


孟亞倫壓製住心頭的怒火,嗓音略微清冷的回了一句,“司女士,或者我應該稱呼你為埃拉女士,就在剛才我們簽訂的高額合同裏,我已經不需要進行預約便可以和你直接溝通,另外,每周需要有三天的治療時間,時間任我挑選,不是麽?”


司柔柔輕輕摸了摸女兒軟軟的頭發,也很冷淡的回了句,“可是白先生,這合約你隻是簽了字,款項沒有到賬的時候又怎麽能算數呢?”


說完,她抱著不停掙紮的女兒轉身要出去,孟亞倫的聲音在她的身後緩緩響起,“你就……真的不想見他?”


司柔柔的身體微顫了下,她死死的咬著下唇,他這是怎麽了?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她當然……想見他。


所以她對於孟亞倫這樣的行為很是不解,他明明知道如果真的出現這種症狀,她肯定不會去幫他治療。


因為她的心裏,始終為那個人保留了一塊清澈的樂土,那是她這輩子最美的時光。


見爸爸媽媽居然氣氛緊張到這樣的地步,左看看右看看的小乖赫然間大聲哭了出來,司柔柔心裏頭一緊,直接將女兒拉到旁邊的小凳子上坐下,伸手抽出手帕來擦著她的眼淚,“乖乖,哭什麽?”


“爸爸……媽媽不要這樣……小乖……小乖想爸爸……”小乖一邊抽泣著一邊說著,雖然語言有點零碎,但司柔柔總算是聽清楚了


小乖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看見孟亞倫了,之前原本安排的每周末可以去見他,最近這兩周司柔柔有點忙,自己照看不過來就送到顧安童和司振玄那邊,讓他們幫忙照看。


司振玄對孟亞倫自然是有意見的,所以無論如何都不可能送到孟亞倫那裏。


小乖的哭聲讓司柔柔心裏頭難受壞了,她還記得顧萱萱曾經和她說過,小時候的萱萱——至少四歲以前,都沒有和自己的爸爸司振玄在一起。


後來是周予鈞千裏迢迢把顧萱萱送到司振玄身邊,也正是因為這件事,才讓司振玄和顧安童之間的關係緩和了許多。


顧萱萱曾經語重心長的和司柔柔說過,其實有父親在身邊,比沒有父親在身邊好很多,至少身心的發展是健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