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心理戰(1/3)

曾經的她那麽柔柔弱弱,最是體現了當初司振玄為她取的那個“柔柔”二字的名字,沒想到時光終究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格。


她變得如此要強。


明明眼睛裏似是隨時會有淚珠落下。


孟亞倫點點頭,“好,你問什麽我答什麽。”


“你大概是從什麽時候感覺自己的精神狀態發生了變化。”司柔柔低頭開始記錄,強迫自己不去看對方那雙容易迷惑別人的眼睛。


“去年。”


“人格分裂?”司柔柔直接問了出來,“雙重人格的再度出現?”


“對。”


“什麽個情況。”司柔柔隻抬頭看了眼孟亞倫的眼睛,便又低頭看向自己的手頭的病曆本,而這次她沒有再記錄,隻是輕輕的撥拉著眼前的一張紙。


嘩啦啦嘩啦啦——這聲音在靜謐的辦公室裏顯得格外的明晰。


“就是,你想象的那種。”孟亞倫的聲音微微停頓了下,“他回來了。”


司柔柔撥弄紙張的手指赫然間停下,她這次又認真的看著孟亞倫的眸子,他同樣回視。


司柔柔發覺自己果然還無法做到心靜如水,至少眼前這個男人和其他男人的意義完全不同,他在她心裏曾經留下難以磨滅的痕跡,而讓他做自己的病人,她居然動搖了。


或許是這樣的心態讓司柔柔有點害怕,她直接一個反手,將手頭的病曆本拍在桌上,“你在撒謊。你的聲音和你的眼神都充分出賣了你的心情,孟亞倫,你根本就沒有任何問題。”


興許這是一場司柔柔發起的心理戰,她拋出了這個問題,毫不留情的砸向孟亞倫,他硬生生的接住了。


孟亞倫還是那般溫柔,“柔柔,你為什麽不親自試試,便直接否定,還是說你內心深處不肯相信這是事實。”


司柔柔定定的站在原地,她曾經不止一次的想過,如果當初離開的是白天的孟亞倫,而不是晚上的那一個,或許她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和他走到了死胡同裏,再也堅持不下去。


可那僅僅隻能是個設想而已。


何況當初雙重人格的問題不藥而愈,是因為他的主動退出,他的自我湮滅正證明了一點,孟亞倫已經不再需要那樣的負麵情緒,也沒有苦難的生活需要他再創一個人格去逃避。


他現在即便過的不好,也沒有像當年那樣,在杜唯真的手底下生不如死。


所以司柔柔不認為那個他會回來。


孟亞倫忽然間起身,雙手支在司柔柔的桌子上,容顏清秀而又俊美的麵孔直逼司柔柔的鼻尖,她下意識的後退幾步,神情冷森到了極點。


“柔柔,是真的。”孟亞倫一字一句的告訴她自己的症狀,“就在一年前,我的情緒再度恢複到當年極為不安的狀態當中,經常會有思想在我的腦子裏來回搏鬥。”


他指了指自己的太陽穴,“我想,這有很多的原因,從歌手的位置退下來,曾有一度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但強逼著自己去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