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番外:雲白柳風柔(1/3)

“楠楠,我是不是和你說過,每次來客人的時候需要預約?”司柔柔接過助手沈楠遞過來的資料本,很是無奈的說了句。


沈楠咯咯笑著,“我的司姐姐,你就接了這單子吧。人家可是開出高價的。”


“所以身為助手的你就可以無視我的時間嘛?”司柔柔從桌前抬起頭來,露出一張如春花秋月的麵龐來,她低頭看了眼自己的手表,“中午我還要接小乖下幼兒園的。岑”


沈楠心裏頭感慨了聲,她的這位特立獨行的老板,從來都沒有金錢觀念,要不是這位客人給的谘療費用實在多,她也沒必要幫老板拿下這單子來。


沈楠一直都覺著自己的這位老板很厲害,據說不到20歲就去了英國讀書,讀的是醫科,後來說是在心理學這塊學習成績比較優異,後來一路深造,幾年下來就拿到了認證資格證書歡。


回國後司柔柔就找自己的姐夫周予鈞幫忙,在豐城某個地方租用了個辦公室,開辦起心理谘詢室。


沈楠知道司柔柔還有個姐姐顧萱萱,那位是世界知名的舞蹈家,她創作過不少舞蹈,都在國內外獲得過獎項,而且還在國內開辦了一所南山舞蹈學校,每年隻招收十幾個學生,宋秋蘭這位大師都是這舞蹈學校的客座教授,可見其規格之高。


這對姐妹兩倒是奇怪的很,顧萱萱明明看起來是個事業女強人的類型,結果人家天天跟自己的老公膩在一起,甚至連來事務所看司柔柔,都是老公陪著孩子帶著,整個一嬌滴滴小女人的形象。


反觀司柔柔,也的確有個小公主叫乖乖,看起來特別漂亮,尤其是那雙眼睛,水蒙蒙的,特別惹人疼,乖乖就很像她媽媽柔柔,兩個人坐在那裏都如同閑花照人,自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偏偏這樣的司柔柔,自己操持著這家事務所,平時也是自己帶女兒,從來沒見過她的丈夫。


沈楠是和司家關係很好的沈知行的小堂妹,大學畢業後一度遊手好閑找不到工作,便被自己的小堂哥送到事務所給司柔柔打下手來了。


這一幹就是一年多,沈楠自己家世不錯,也沒什麽特別想做的事情,這個小助理做的還是挺帶勁的。


司柔柔見她一臉可憐巴巴的樣子,略微無奈的歎了口氣,“好吧,我知道你想多拿點提成,你去請那位過來,然後幫我去幼兒園接乖乖,以後千萬別這樣了。”


“好的好的!”沈楠極其高興的出去接客人,司柔柔歎了口氣,對著鏡子看了眼自己的臉。


今年已經27歲的司柔柔,看起來和幾年前沒什麽區別,隻是眉眼間變得更加成熟,眼神更為堅定,除此之外,令她很是憂慮的那肉嘟嘟的嬰兒肥的臉蛋,倒是從來沒有變過。


雖然20歲就是法定的結婚年齡,不過司柔柔當時還在學校,她和孟亞倫是先秘密領了證,等到發現懷上了乖乖,便補辦了酒席,請了一些親朋好友。


司柔柔的桌上擺著她和乖乖的合影,小乖乖的眼睛,其實特別像她的爸爸……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