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再沒比這更圓滿(1/3)

孟玫和艾弗森是在去年結婚的,後來也就隨著艾弗森定居在英國。


司柔柔和孟亞倫離婚以後,便也去到英國繼續深造,這次過年回去,艾弗森和孟玫特地來找司柔柔一起回去。


所有的人都圓滿了,偏生司柔柔和孟亞倫之間出了問題。


孟亞倫是偶像,偶像當然不能那麽早結婚,然而司柔柔肚子裏卻已經有了小乖,後來孟亞倫和她秘密的結了婚,在她到達法定年齡之後。


閃婚和隱婚帶來的問題很多很多,而不能忽略的是,司柔柔的年紀的確不大,她還沒有成為大人就已經要當一個媽媽。


兩個人之間的矛盾,是出現在司柔柔坐月子期間,孟亞倫的經紀公司安排他和某師妹傳出了緋聞,而且那緋聞鬧的相當大,以“舞台情侶”的稱號大肆宣傳。


後來孟亞倫參加綜藝節目,甚至於他都要帶著這個師妹去參加。


不得不說那個女孩的音樂天賦很高,和孟亞倫之間也頗有琴瑟和鳴的意味,司柔柔的心也漸漸的產生了傾斜。


那段時間是司柔柔最煎熬的時候,一來她剛剛生完孩子身材沒有恢複,正有點自行慚穢,二來孟亞倫整天忙著自己的事業,也不怎麽回來,打開電視就看見滿世界都是他和那師妹的緋聞。


哪怕知道他不是那樣的人,司柔柔也開始疑神疑鬼起來。


所以每次孟亞倫回去,兩個年輕的小夫妻最多的事情便是爭吵,吵很多很多的事情,包括他身上那些抹不去的緋聞。


那時候的司柔柔認為,自己永遠都是被放在第二位的,沒有顧萱萱的時候,有他的師妹,沒有他的師妹的時候,甚至是有他們的女兒。


這樣的話令孟亞倫有些受傷,那次他們兩個人冷戰了很久。


直到後來,孟亞倫對媒體承認自己喜歡上了自己的師妹,是真心的。


那四個字對司柔柔造成了極大的創傷,她不得不回顧自己過去的那些歲月,發覺她的愛情,終究是一場虛幻,當孟亞倫漸漸恢複健康以後,就會發現司柔柔不再是最獨特的那一個,他不需要去麵對那麽多可能被人發現雙重人格的可能性。


所以夫妻之間的很多問題便在不斷浮現後,最終他喜歡上別人,也是可能的。


冷戰之後,司柔柔和孟亞倫提出了離婚,但她要自己帶著女兒,畢竟他一個歌手天南地北的走,是沒辦法好好看孩子的。


“我們……好聚好散吧……”她記得當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