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真正舞者(1/4)

胸中有千壑,則看得更遠,所以她對於當初在景藍舞團的那些鬥爭,如今想想反而覺著很沒意思。


誰都是要追求更高更遠的境界,這一年的走走停停,雲杉已經被她狠狠的拋在身後,她壓根就不在乎這個人的存在。


然而當她走進歌劇院的大廳,才發現一行特別熟悉的字眼,居然是世界舞蹈大賽的決賽??


世界舞蹈大賽的決賽居然是在今天嗎?!顧萱萱一下子愣住。


周予鈞握著她的手,牽著她往裏走,一邊和她細細的說著:“你是不是忘記了,這個世界舞蹈大賽是籠絡世界選手,而最後在年末於巴黎歌劇院舉辦最後的決賽。”


“我生孩子呢,哪裏記得住那麽多!”顧萱萱暗恨自己的記性,她果然都忘記了。


周予鈞笑了笑,不以為意,“有我幫你記著。”


顧萱萱跟著周予鈞,問他位置在哪裏,周予鈞有注意到她雖然口中說的輕巧,可眼中還是有些微遺憾,這可是她自己靠實力闖進的一場決賽,然而這一年都沒有出現,恐怕早就已經沒了資格。


忽然間她聽見身後傳來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熟悉是因為曾經聽過不少次,陌生當然是因為這聲音已經太久沒有聽見了。


果然,她轉身就看見雲杉攬著個肥頭大耳的男人站在那裏,興許是身邊男人的質量相差太遠,讓雲杉赫然間很想鬆手,可她不敢,身邊的人是她的金主。


顧萱萱先是愣了下,而後展顏笑了,她不以為意的搖搖頭,拉著周予鈞準備繼續往裏麵走。


雲杉早在第二輪比賽中就已經被淘汰,以她的資質能走到那個位置全靠金主,以至於當時國內的很多評論,都說“顏還不錯跳的太渣,以至於我們這些舞蹈白癡都能看出來她遠不及和她pk的那些人,偏偏人家上了,也不曉得是不是後台硬。”


但事實證明,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靠錢走到最後,雲杉下去的時候,多少人在網上慶祝,慶祝這個女人終於下去了。


今天雲杉是跟著自己的金主來現場看決賽的,但是她沒想到居然會看見很久沒出現的顧萱萱。


可是一年不見,顧萱萱的變化真的很大。


她看起來身條更漂亮了,倒是以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