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她都是女王(1/4)

“爸~~”顧萱萱趕緊過去,伸手抱住爸爸的胳膊,“爸爸,我知道你們都是最疼我的人了~不過小師叔說的這些真的好吸引人,它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我喜歡這樣。”


“吃苦也不怕?”司振玄拍了下她的小腦門,“你懷著孩子呢,這樣會很辛苦。”


“不怕不怕,你看我能跑能跳!”顧萱萱說著還開始轉圈小跑,把周予鈞在旁邊緊張的一塌糊塗。


司柔柔看著這樣的畫麵,唇畔揚起一抹溫柔的笑意,真好,姐姐可以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她突然間明白為什麽這麽多年,顧萱萱一定要追在周予鈞的身後。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再沒有一個人會比周予鈞更了解她,也不會有一個人會比周予鈞更願意去寵著她愛護她,順從她的想法。


當周予鈞不愛她的時候,他已經能把她放在第一位;那麽當周予鈞愛上她的時候,顧萱萱何止是生活中的女王,甚至於連愛情,她都是女王。


比如此刻,周予鈞那雙隻看著顧萱萱的眼神,便令司柔柔心底滑過一絲豔羨,不過那就是頃刻而已,她便也很自然的為姐姐高興起來。


顧萱萱和周予鈞開始準備出國事宜,顧安童和司振玄則留在孟玫這邊,等著她被治療的結果。


而孟亞倫在英國待了一段時間便不得不先回國,畢竟他是做偶像出身,短期的消失可以容忍,但長時間的消失,便近乎是向外麵宣布自己的演藝生涯徹底結束。


為了自己的事業,也為了能支付孟玫這高額的醫療費,孟亞倫不得不離開。


孟亞倫離開的時候,他是沒注意到艾弗森那老謀深算的眼神,眼神分明是在說——臭小子,你看得住嗎?老子給你開上千萬醫療費,你就不得不滾回去賣身掙錢,啊哈哈哈哈哈!!


孟玫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孟亞倫這才能放心的離開。


司柔柔還要留在英國學習,所以沒辦法跟著孟亞倫回去,兩個人暫時隻能兩地分開。


————————


司柔柔學習期間一直會收到顧萱萱寄過來的明信片,有時候她在非洲的大草原上,那裏有熱情如火的原住民,有充滿了神秘色彩的圖騰主義;有時候她會去西班牙,那裏有同樣熱情的西班牙女郎,還有享負盛名的鬥牛士舞蹈……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