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去找一下白哥哥…(2/3)

擇自己被杜唯真帶走,為什麽隻有他一個人還沒有品嚐過多少幸福就直接到了人生的慘烈處。


他原本在成家就受盡欺淩,後來被杜唯真帶走,更是折磨不斷。


其實孟亞倫並沒有憎恨過司家,隻是偶爾會感覺到人生的不公,可偏偏這種負麵情緒到了那個人格身上被無限放大。


所以一開始孟亞倫是抗拒司柔柔的,因為他知道自己的那個人格在違背他的意誌,施行對司家的報複。


甚至於他在司家住的那個階段,特別的愧疚,不知道要怎麽去麵對那個把他當成兒子,甚至於一手將他拉拔出來的顧安童。


其實孟亞倫很清楚,如果沒有顧安童,就沒有現在的孟亞倫。


當初的成雋周,是連說一句話都那麽費勁的,被無數人當做傻子和腦癱的,所以他也特別恨自己,為什麽要在身處絕境的時候恨司家,司家沒有錯,甚至於他是心甘情願代替顧萱萱和陸澤霖被抓走的,何必因此而那樣對待司柔柔。


可司柔柔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女孩子,他有多黑暗,她就有多敞亮。


也許是因為這樣強烈的對比,令孟亞倫漸漸關注到她,也慢慢體會到其實她身上有很多的優點,是孟亞倫身上沒有的。


所以他也在學著接受她,既然已經讓她受到了傷害,那不如好好對待她,這樣也算是彌補司家待他的那些好。


縱然有那麽一絲遺憾,可全部被司柔柔一點點的縫補起來,孟亞倫知道,自己和她相處的時間久了,遲早會慢慢的喜歡上她。


她是個很招人疼愛的女孩子。


他甚至也曾經試圖通過各種方法和那個人聯係,想和他說明白,不要對司柔柔出手,既然兩個人已經在一起,那就好好走下去。


沒想到的是,司柔柔將治療這件事放到了日程上,觸怒了那根誰也不想觸碰的神經。


此後,新的緋聞出爐,司柔柔名聲大跌不得不選擇離開故土,而孟亞倫同樣,也從神壇跌落,人氣大不如前。


這樣兩敗俱傷的局麵,孟亞倫很明白,他已經不僅僅是在報複司柔柔,還在報複他自己。


孟玫的病是一個導火索,直接讓孟亞倫下定決心暫時離開那個看似繁華卻又分外寂寞的名利場,沒想到他在這裏,卻遇到了司柔柔。


這一次最讓他意外的,是司柔柔居然說動了那位,在他不知道的時候,居然同意接受治療,安安穩穩的退離他的生命。


可這一次,孟亞倫在意的,居然是司柔柔的態度,她為了那個人在流淚,顯然她舍不得他。


司柔柔聽見孟亞倫的話,輕輕擦了擦眼角,“沒事了,我就是難過一下。你趕緊穿衣服,我帶你去見沈知行。就算你自己不想好,你總要為你的媽媽考慮下。”


見司柔柔的神情終於恢複如常,孟亞倫才起身去換衣服,他的身材本就是衣架子,當他在站在亮堂的房間裏的時候,司柔柔又能清晰的看見他身上那些舊傷痕。


以前很多歌手都會在自己的tv裏展露自己的好身材,孟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