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去找一下白哥哥…(1/3)

這種古怪的認知令孟亞倫的目光微微往旁邊移了移。


他怕看久了,這正事是不可能做下去的。


“那個……”司柔柔剛剛套上自己的小內內,就有點難以啟齒,好半天終於在孟亞倫那雙探視的眸子裏,輕聲說:“他說他願意接受治療了。沈師兄和他師傅艾弗森教授可以給你安排治療時間,如果可以的話,你隨時能和白阿姨一起接受心理方麵的治療。”


孟亞倫不可思議的看著司柔柔,那雙眼睛裏的情緒太多,似乎一下子便從漩渦中湧動起來。


司柔柔有點不好意思錯過他的目光,略微頓了下後才傷感的說:“總之就是……昨天你不在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他願意接受治療了,而且這次不會搗亂。你放心好了。”


司柔柔已經換好衣服,她回頭瞥了眼對方,孟亞倫正赤著身子坐在床沿上,那坦蕩的樣子看的她臉上一紅,司柔柔不得不提醒了他一句,“你還不起來嗎?我們難道不是要去找一下沈知行……”


可是說著說著她又掉了眼淚。


她總覺著這樣的自己太卑鄙了,這就相當於她和這個孟亞倫親手將那個他送到黑暗當中,讓他從此以後都不再出現。


司柔柔揉了揉眼睛,趕緊將那傷感的情緒收了回去,“去找一下白哥哥……”


“你說錯人了柔柔。”孟亞倫怔忡的看著她,沒想到她下意識裏居然說了自己的名字,不過依著他的看法,恐怕她說的並不是他。


而是那個他。


因為這樣的想法,孟亞倫直接將司柔柔直接拽到自己的麵前,讓她站在自己的腿間,“你舍不得他?對不對?”


司柔柔沒有回答,因為她不知道怎麽回答。


孟亞倫說:“可是你知道不知道他給我帶來的困擾有多大。我甚至一度想要自我毀滅,就是因為……”


“可你是他的宿主,你才是滋生了這靈魂的那個人。”司柔柔打斷了孟亞倫的話,眼淚汪汪的說:“你說的對,我舍不得他。”


孟亞倫麵上的苦澀越來越濃重,良久以後他才輕笑了聲,“是啊你說的沒錯,他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他是我所有問題的載體,因為我不敢麵對,所以慢慢變成了這樣惡心而又詭異的性格。”


所以他不能有太多的朋友,因為朋友越多他這秘密就會有越多人知道,而他這個明星不得不將自己藏在國外,常年的保持神秘,因為隻有這樣他才能高枕無憂。


蘇俊了解他的情況,可以很好的和他配合,讓他揚長避短。


朋友少有朋友少的好處,至少他被塑造出高山仰止,無法觸碰的神秘高度,然而當他不得不回國發展後,因為這雙重性格造成的麻煩,令他慢慢的跌下神壇。


其實孟亞倫很清楚為什麽那人格會那樣做,因為他帶入了太多的負麵情緒在他的身上,而他可以風光霽月晴天朗朗的時候,那個人在黑暗中卻隻能暗自舔舐自己身上的傷口。


孟亞倫曾經一度,也的確怨恨過自己的身世。


為什麽他當初要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