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今晚輪到我休息(1/3)

上一次孟亞倫明顯是不肯配合治療的,但這一次沈知行換了個方式來交談,他相信,自己這次定是能奏效的,因為孟亞倫根本沒得選擇。


沈知行唇角浮著笑,誌得意滿的下樓,司柔柔在樓下等的很是著急,直接衝過來問他,“怎樣,怎樣?可以治嗎?”


“你怎麽比他還急?”沈知行挑眉,他慢悠悠的在前麵走著。


司柔柔特別緊張的跟在他身後,忽然間沈知行轉身,神情認真的看著她,“說實在的,你上去找一趟他吧。”


司柔柔愣了下,“怎麽?”


“因為我的舌燦蓮花,他也答應接受治療了。”沈知行微微笑了下,“說不定過一段時間,你就再也見不到他了。”


“怎……怎麽可能……”司柔柔的舌頭都開始有些打結,腦子更是一時間有些轉不過來,孟亞倫怎麽會突然間答應治療。


如果是白天的那個,司柔柔還能理解,可晚上的這一個……


她怎麽都理解不了。


沈知行忽然間聳肩,一如很多英國人喜歡做的動作,麵容倒是比以往看起來肅柯許多,“你不知道吧,勸人治療有很多種方式,比如我和他說,如果能還你一個完整的他,他願意不願意。”


於是孟亞倫同意了。


司柔柔匆匆的往樓上跑,其實她一直不肯見他不肯好好和他說話,何嚐不是被他傷害的透骨徹體,可心底卻還是愛著他,如果不是愛著他,她又怎麽會有那麽多的情緒?


幸好她還有機會挽救,至少今天她還能和他說說話。


司柔柔直接跑到十五層的樓道口,站在那裏就能看見盡頭處那拖得極長的身影,燈光下影影倬倬看起來卻格外的蒼涼,那一刻司柔柔反而停下了腳步,而後慢慢的走到他身邊。


“白……”這個字出來,她就有點接不下去,因為她不知道該說什麽,甚至不知道要怎樣表達此刻的內心。


孟亞倫抬眸,司柔柔咬著唇輕聲喊了句,“白哥哥。”


“你還叫我白哥哥?”孟亞倫苦笑了下,“你不是已經討厭我了麽?”


“沒有……”司柔柔趕緊解釋,而後她局促的紅著臉輕輕擰著衣角,“我、我不知道該怎麽說……”


“你突然間對我轉變態度,是因為我馬上要死了麽?”孟亞倫站起身,一步步的走到司柔柔的麵前,“因為我自己給自己判了死刑,雖然隻是緩期,但遲早我會消失在這個人間,而你將要和他永遠在一起,所以你才會對我突然間好起來的是不是?”


這樣一句一句的逼問令司柔柔有點無地自容,她直截了當的抬頭回答,“才不是!當初我選的人是你,他對我一點都不好,結果現在所有的事情都顛倒過來,你一點也不愛我,可是我還是舍不得你。我甚至這一刻想和你說,隻要你覺著我們還可以,我不介意和你們兩個人格在一起生活……”


說到最後司柔柔的嗓子都有點啞了,她確實沒辦法眼睜睜的看著他消失,到頭來她還是欺騙不了自己,她真的很愛他,甚至願意為了他委屈自己,往後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