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可以兩全(1/3)

她今天去找沈知行沒有別的事情,實際上孟亞倫和孟玫的問題都是精神方麵的疾病,而孟玫已經嚴重到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她不確定那醫院是不是能治好可她知道有一個人或許能幫到忙。


沈知行的師傅艾弗森教授。


蕭晴正趴在桌子上不知道翻找著什麽,回頭就見沈知行站在身後。


她今天穿了件小短裙,彎腰的時候已經有點近乎春光乍泄,沈知行額上黑線直冒,直接脫了外套罩在她身上,“找什麽?”


“我的隱形眼鏡!!!”蕭晴眯著眼睛在桌上翻找著,“看不見了看不見了,我要做瞎子了嗚嗚嗚。”


沈知行的目光在桌上掃過,這張桌子實際上是大家一起探討開會的桌子,但每次蕭晴都會擺一大堆自己的研究材料,這會兒一堆書放在那裏,連他都覺著有點難找。


但沈知行還是過來幫蕭晴看著,“你平時戴眼鏡也不難看。”


“不行不行。”蕭晴哼了聲,眯著眼睛湊近去看沈知行的臉,“戴眼鏡會影響很多工作的你不知道嗎?”


被突然間逼近的氣息緊張的往後直接退了兩步,沈知行將蕭晴的臉一拍,直接按著往後,“別靠我太近。”


“哦哦哦。我看不見麽。”蕭晴簡直恨死了自己的近視,現在她就跟一個半瞎子沒有區別!


沈知行又插著兜站在旁邊看蕭晴,她自己摸了下看見就在不遠處的水池邊,高聲喊了句直接撲了過去,沒想到腳底下一個高腳凳直接讓她崴了崴,撲到了沈知行的身上。


沈知行猝不及防,整個人都坐倒在地上。


蕭晴哎呦捏著自己的隱形眼鏡,坐在他腿上眯著眼睛觀察,“你說眼鏡這麽髒了我還能不能戴了……”


“蕭……晴……你能不能先起來?”沈知行咬牙切齒的問。


門外忽然間傳來一聲輕咳,司柔柔略有點不好意思的敲了敲門,“那個……我是不是來的有點不是時候?”


蕭晴被掀翻,她又是哎呦一聲直接坐倒在地上,沈知行紅著臉起身,“柔柔什麽事?”


蕭晴嘟著嘴跟在他身後,心說看見自己喜歡的妹子就不顧學姐了嗎哼,這臭小子,回頭她一定要狠狠找老師告狀才行!居然敢早戀!


司柔柔點點頭,“恩我有事想請你幫忙。這次是很重要的事情。”


——————


沈知行找了個安靜的地方聽了司柔柔的意思,原來她是想請自己的師傅艾弗森教授出手,治療孟玫的精神方麵問題。


沈知行不置可否,請艾弗森出手當然不是不可以,畢竟誰都是要吃飯的,給人治病原本就是艾弗森的職業之一。


但是他還是之前自己的那些話,他需要和病人先見一見。


很多時候,並不是他們不想治療,而是需要先將病人的情緒掌握住,讓病人配合他們的治療,這件事才可行。


司柔柔趕緊聯係了孟亞倫,聽說司柔柔那邊找到更精專的醫生,孟亞倫當然願意,他直接請兩個人到醫院這裏來看孟玫。


和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