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又出現在麵前(1/4)

如果僅僅是精神疾病也就算了,隨著這些問題的產生,孟玫晚上睡不著,一閉眼就仿佛看見杜唯真猙獰的站在眼前,白天更是坐立不安,似乎總能看到幻覺,這樣的日複一日,她的身體在急速消瘦下去。


之前在德國的醫院檢查過,那邊說如果照著這樣的勢態發展下去,恐怕孟玫活不過今年內。


孟亞倫便帶著孟玫來了英國。他有自己的心願沒有完成,又或者說是孟玫的心願,他要替她完成。


“我媽媽一直都希望……”孟亞倫斟酌著說出自己的看法,“一直都希望我和你在一起。”


這一句話說完,孟亞倫的麵色隱然有些發紅,甚至於目光遊離著沒有去看顧萱萱,顧萱萱張了張口,略有些不敢置信。


“為什麽?”顧萱萱直接問了出來,“我和你媽媽就算見麵,也是很小的時候見過。”


“她很喜歡你。”孟亞倫直截了當的回答顧萱萱的問題,“或者是小時候的驚鴻一瞥,讓她對你印象很深。”


“不行。我知道你想說什麽了。”顧萱萱突然間明白過來,孟亞倫找到英國的原因,但她直接搖頭,拒絕的很幹淨徹底,“我現在已經懷孕了,也結婚了。我不能陪著你演這場戲,即便這是要寬慰你母親的戲。”


顧萱萱明白這樣的拒絕其實很傷人,她頓了頓卻還是繼續說了,“何況柔柔也在英國,如果柔柔看見這種畫麵,她會怎麽想?”


“我沒有讓你和我一起演戲的想法。”孟亞倫苦笑了下,有些事情,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縱然喜歡又怎麽樣,這出戲根本還沒有開始就已經落幕。


顧萱萱泛著奇怪的眸光,一瞬不瞬的望著孟亞倫,他良久後才輕聲說:“我想請你幫個忙,讓柔柔和我一起去見我媽媽。”


“柔柔是你的妹妹,也是司家的女兒。我想我媽媽會喜歡她。”孟亞倫明顯說起這些的時候有些局促,“但之前我已經傷了她的心……”


剩下的話自然是不言而喻了。


司柔柔是被分手才到的英國,這個時候孟亞倫說什麽恐怕都是惘然,他覺著自己對不起這個小姑娘。


顧萱萱翻了翻眼睛,真是受不了這些人了,她直接拿出手機來給司柔柔發了條消息,讓她務必在20分鍾內趕到這家醫院。


司柔柔收到消息還以為是姐姐肚子裏的寶寶出了問題,嚇得趕緊從課堂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