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喝點下午茶吧(1/4)

也就是從那一天開始,周予鈞的性格變得比以前孤僻了很多。


明明是那麽慘烈的記憶,周予鈞卻說自己寧肯能記住,因為隻有記住,他才不會忘記自己父母的臉。


顧萱萱不希望小師叔不開心,她趕緊過去,一把抱住他的胳膊,柔聲說:“你還有我呢。別想那些好嗎?”


她又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還有啊,還有我們的寶寶,對不對?以後你不是一個人,你的親人在這裏。”


周予鈞目光溫暖的看著顧萱萱,他輕輕的“恩”了聲,才和顧萱萱朝樓上走。


“啊!這是我以前的房間,我有印象。”顧萱萱打開小房間,赫然間驚呼出聲,她還撓著臉頰笑眯眯的轉身,“我還讓你幫我換過衣服……”


不但換過衣服,這個屋子裏周予鈞還幫她洗過澡。


顧萱萱的臉瞬間通紅,大概也理解了曾經司振玄一遍兩遍在她耳邊叮囑的事情,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有些羞恥呢。


周予鈞歎了口氣,唇角略帶苦笑,“現在還真是沒辦法去麵對你那麽小的事情,這會……”


“什麽?”顧萱萱好奇抬頭。


“這會讓我有種……老牛吃嫩草的感覺。雖然事實的確如此。”他的聲音微微降低,卻格外性感,那聲音充斥著顧萱萱的耳膜,令她有些眩暈。


其實顧萱萱很清楚這次來國外,周予鈞花了很多錢,他的家當基本上都已經還給周家,剩下的都是他這些年自己看風水攢下的積蓄,她也沒好意思花的太厲害,中午飯便沒有在餐廳吃。


她說想吃周予鈞幫她做的飯,所以下午的時候他便去超市買菜去了。


顧萱萱一個人倚在小陽台上,國外有喝下午茶吃甜點的習慣,她自己一個人沏了杯牛奶,又擺了塊周予鈞提前買回來的小蛋糕,一邊吃著一邊看外麵的風景。


就在她靜靜享受這些時光的時候,顧萱萱忽然間看見個熟悉的背影,那背影讓她在原地愣了好半天,她趕緊起身,匆匆的下了樓梯,推開木柵欄走了出去。


對方兩個人走的不算快,但顧萱萱也不敢跑,她現在沒滿三個月,最是比較緊張的時候,她再膽大妄為,也不能以肚子裏的孩子為代價。


顧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