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你還不懂我的心?(2/4)

我們還有什麽必要留這幾位在現場?”


邵明林輕輕的揮了揮手,幾個侍者很有禮貌的走到剛才胡說八道的那些人身邊,他們並沒有多說什麽,隻是簡單的鞠躬,並作出“請”的動作。


顧萱萱的眼睛有點熱熱的看向周星橙,她隻是朝著她眨了眨眼睛,並很甜蜜的抱住自己丈夫的胳膊。


邵明林果然懂她的心思,當初周星橙無論如何也要嫁給這個男人,無論當時多少人說他並沒有那麽優秀,她也一門心思的想要和他好。


因為她覺著,他是唯一在那麽多追求她的人裏麵,知道她的心思的男人。


而他憑借自己觀察入微的能耐,生生的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壓根沒有靠自己背後的那些背景。


鍾南、孟華韶等人相繼被請了出去,周星橙無視自己老爸氣的渾身發抖的舉動,而是上前拉住顧萱萱和周予鈞的手,嬌俏的笑著,“將來啊,我們可就是一家人了。”


顧萱萱的小臉紅紅的,平時再張揚,再嘚瑟,這個時候居然想要找個地洞鑽下去,她好害羞。


“有沒有想過什麽時候把事辦了?”周星橙是相當喜歡顧萱萱的,一想到周予鈞居然和顧萱萱在一起,心裏真是特別高興。


顧萱萱瞥了眼周予鈞,小聲的說:“這我哪裏知道。”


周予鈞倒是笑了笑,低頭看她,“你不是一直想去國外旅遊?我們先出國一趟。”


顧萱萱愣住,她沒想到自己之前隨意提提的事情,周予鈞居然還記得那麽清楚。


其實周予鈞隻明白一點,當他今天和顧萱萱的事情傳出去後,恐怕柯夢綺那邊會有動作,與其在這裏和他一爭高下,不如帶著萱萱出去走走轉轉。


周予鈞不是喜歡和人拚鬥的性格,何況是現在這種正當好的時候,他不像浪費光陰。


周予鈞的決定,司振玄和顧安童一時間也沒有反對。


正如同司振玄說的,周予鈞今天的所作所為,決定了他對他的態度。


而副駕駛上的顧安童看了看丈夫的側顏,他正在開車,專心致誌,順便還打開了舒緩的輕音樂,讓整輛車裏的氣氛變得稍微不那麽尷尬了些許。


其實司振玄到現在為止也沒有說同意兩個人交往,雖然行動上基本上屬於默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