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 你還不懂我的心?(1/4)

可是她自己心裏頭清楚,她想要的是什麽。


所以顧萱萱很堅定的伸出手去,淚眼朦朧的嬌嗔了句,“那你以後可有的吃苦了。”


“再苦都是甜。”周予鈞將戒指套在顧萱萱的中指上,而那一刻,周星橙率先鼓起掌來。


周星橙哈哈笑著,“我就說嘛,萱萱小時候我就覺著這丫頭就該是我們周家的媳婦,果然沒逃開這個命!”


周星橙的話惹來周家好些人的橫眉冷對,可周星橙卻不管不顧的,今天是她的主場,她女兒翹翹的生日會,有周予鈞的求婚固然是喜上加喜,但偏偏有那麽多不識趣的人在這裏砸場子。


既然她作為主人家請來了顧萱萱,那麽便代表她個人不介意顧萱萱的那些事情,何況她本人也不相信窄。


但細枝末節她沒有考慮到,反而讓顧萱萱在這裏遭受到了侮辱。


剛才孟華韶和鍾南的話她也都聽見了,哪個女孩在那樣的情況下能夠忍受?幸好……幸好周予鈞站了出來。


周鵬轉頭罵周星橙,周星橙卻瞪了他一眼,這種時候不給自己家人麵子,居然在外人麵前掉自家人臉子?


周星橙當然知道周鵬不待見周予鈞,可是非曲直還是需要搞清楚,如果不是那些人胡亂編排顧萱萱的不是,事情至於發展到這一步?


至於感情的事情,甭管顧萱萱是什麽樣的人,隻要予鈞自己喜歡,那就沒有任何的問題!


顧萱萱倚在周予鈞的懷裏,她才不管其他人說什麽呢,她現在幸福的都快要暈過去了,隻有眼前的男人才是她的全世界!


“還不快去把場子理一理!!”周鵬麵子真的掛不住了,前段時間自己的三兒子周延搞出小三事件已經令他顏麵無光。


這才多久,周予鈞也來給他們周家長臉!!


而且周延的小三事件鬧得滿城皆知,不也是周予鈞的關係嗎?


想到這裏,周鵬對周予鈞的恨意又上了一個台階。


周星橙瞥了眼周予鈞,剛要開口說話,反而是她的老公站了出來,邵明林眼光犀利的環顧一圈,才郎聲說;“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邵家的麵子不夠大,讓大家來參加小女翹翹的生日宴,卻並不把關注點放在她的身上,用子虛烏有的現實來編排我們的貴賓!既然沒有祝福的心,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