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真的舍不得(2/4)

己還是個不錯的女人,即便長得不如顧萱萱,身材也不如顧萱萱,但她放在一眾人裏,依舊可以稱作美女。


所以孟華韶即便被迫離開了周予鈞,可到底還是不甘心的。


雖然她現在已經有了男友,可心裏還是非常不平衡的,所以逮到一個別人譏諷顧萱萱的機會,孟華韶也加入了戰局。


可她錯估了一點,顧萱萱根本就不是任人欺負的角色。


所以顧萱萱雙眸微挑,赫然間環視全場,這一刻很多人都在看她,都在竊竊私語,她甚至於在那一刻都忘記了自己的父母在場,隻是張揚的笑了笑,“還有你啊,鍾南,你憑什麽說我是蕩婦?我勾引過誰了?又和誰睡過了?有的話那就站出來,正好我也想看看到底是誰和我發生過什麽,才能說出這樣……”


忽然間顧萱萱的手腕被握住,周予鈞已經不讓她說下去了,他沉聲說:“別說了萱萱,你不用替我遮掩。”


顧萱萱眼睛眨了眨,她試圖給自己鑄造一個堅硬的外殼無堅不摧,可沒想到就在周予鈞那輕軟的一句話中便灰飛煙滅,眼淚一滴滴的落了下來。


這麽長時間以來,她明明知道自己和周予鈞之間很難為,何況還頂著柯夢綺那樣的壓力,她不能以周予鈞女人的身份出現在任何場所。


即便是小侄女那又怎樣,她一點也不快樂,她想做的隻是他的女人而已。


外麵的人都說些什麽,顧萱萱早有耳聞。


甚至於這次在出發之前,林知微都提醒過她,參加宴會的人太多,她現在其實並不適合出現在眾人的場合裏。


顧萱萱嗤之以鼻,一天不出現難道能永遠不出現?她豈不是要做一輩子的縮頭烏龜?


對於這一點顧萱萱是絕對不肯妥協的,人是絕對不能因為別人的眼光而彎了自己的脊梁骨,她是司家的千金,行為對自己負責,從不會愧對他人,又何懼他人的眼光。


然而令顧萱萱稍微意外的是,一個人的目光或許不算什麽,無數人的目光就變得令人難以承受。


她錯估了自己的抵抗力。


無奈之下,她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保護自己和周予鈞,那就是把自己變成一個刺蝟,誰來找她麻煩她就挑釁回去。


隻是這小刺蝟被周予鈞在眾目睽睽之下抱著的時候,一時間忘記把刺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