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真的舍不得(1/4)

說實話,這是周星橙家女兒的生日宴會,突然間來了這不和諧的一出,所有人都有點震驚。


可當看見場中臉色發白的顧萱萱的時候,便也豁然間明白過來,這不是那個話題中心的顧萱萱麽?有她在的地方難道不是大家都避著走?


孟華韶的聲音比剛才姓鍾的男人的聲音還要大,連司振玄和顧安童都聽見了,顧安童的臉色大變,直接要上前去理論,卻被司振玄緊緊拉住。


“老公——”顧安童望著司振玄,眼裏盡是不解。


他們的女兒在被別人欺負啊。


司振玄卻冷笑了聲,“顧萱萱是能被別人欺負的性格?她可是別人踩她一腳,她就回敬十腳的性格,你還不了解你女兒。”


“我了解。”顧安童臉都開始漲紅,“可是我不喜歡讓萱萱在那麽多人麵前被說。”


“但是,這是唯一一次,可以考驗周予鈞的時候。”司振玄的神情嚴肅,卻也足夠認真,讓顧安童聽得一愣。


她倒是明白過來,周予鈞就在自己女兒身邊。


如果他任著她被人欺負,那麽即便顧萱萱再愛周予鈞,他們也不可能答應這兩個人在一起。


而如果周予鈞護著萱萱,即便他們之間有再多困難,司振玄都會不惜一切的幫助他們。


這就是父親的拳拳之心,顧萱萱看不見,顧安童卻看得很明白。


“怎麽?不說話了?你和周予鈞那點事……”


“你囉嗦什麽?”顧萱萱忽然間搶先回答,臉色又恢複如常,“孟華韶你是什麽東西?還有你身邊的又是誰?不是和小師叔在一起的時候腳踏兩隻船的那個人吧?這麽說,還有第三個?”


孟華韶被顧萱萱這麽一搶白,頓時間臉都黑了。


孟華韶對顧萱萱的感覺,實際上並不如阮海藍深刻。


但是孟華韶更恨顧萱萱是真的,她十二歲的時候和周予鈞的訂婚宴被四歲的顧萱萱攪黃,之後那麽長的時間裏,她就如同隱形人一樣,隻要顧萱萱在的地方,她還算什麽周予鈞的未婚妻?


可孟華韶不甘心,窮其一生也想不通,放著好端端的未婚妻不要,卻和自己的侄女攪合到一起,而她這個未婚妻,這麽長的時間裏,周予鈞居然可以碰都不碰。


孟華韶自問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