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 一直在做夢(1/3)

顧萱萱最討厭的應該就是最後一點,周予鈞明明愛她,可偏偏還得照著之前的劇本演下去,如果柯夢綺遲遲沒有動作,豈不是他就不能想起來。


“再忍忍。”


和敵人交鋒,切忌浮躁,即便要引蛇出洞也要料敵先機。


周予鈞從不會覺著自己是個張揚的人,喜歡把所有事情都掛在嘴邊。他現在,唯一能對顧萱萱承諾的,就是他對她的心,不會變。


顧萱萱點點頭,“我知道,所以我才說我想出去旅遊。”


周予鈞想了想,說:“好。等我身體完全好了。”


“就知道小師叔你對我最好了!!”顧萱萱興高采烈的撲過去,聽見周予鈞一聲悶哼,忙慌吐吐舌頭鬆開。


————


顧安童推開顧萱萱的門讓她起g的時候,發覺自己這女兒不在屋子裏,便猜到她應該是跑到周予鈞那裏去了。


顧萱萱一向做事恣意,不會在乎別人的想法,哪怕是在自己家,她到底還是沒忍住……


顧安童有點頭疼,你說女孩子這麽不矜持,她能怎麽說。


可她卻分明很清楚,在男女最相愛的時候,你要是強行分開還真是不容易的事情,她現在是有認真的考慮,要讓這兩個人盡快領證盡快解決終身大事比較好一點。


來到周予鈞的房門前,顧安童輕輕敲了敲門,聽見裏麵顧萱萱幾聲驚呼,她倒是淡定的很,“你爸爸早上出門了,別那麽著急,和你小師叔下來吃早餐。”


周予鈞在司家又養了半個多月才離開司家,他要趕緊回公司去處理事情,畢竟這一個月幾乎是耽誤了。


顧萱萱被司振玄給拘在了家裏,他當然知道顧萱萱想出去和周予鈞一起住,但是他用了個非常好的理由把顧萱萱給留了下來,“他不是失憶了?失憶了你還打算和他同居?”


顧萱萱憋屈的留在司家,她當然清楚司振玄這是故意的,因為不希望她在婚前鬧出什麽事情來,可結婚到底什麽時候是個頭啊啊啊啊!


周予鈞回到公司,公司裏的運營一切還算正常,畢竟規章製度就是約束人好好工作的,他剛坐下沒多久,於晨便溜達過來報告說:“周總,柯先生來了,見麽?”


於晨現在也算是周予鈞的心腹,他明顯知道柯夢綺現在是哪路貨色,所以趕緊來和周予鈞通風報信。


周予鈞愣了下,但很快點頭,“請他進來。”


如果周予鈞是失憶狀態,那麽他對於柯夢綺曾經試圖撬顧萱萱牆角的事實並不清楚,所以這個時候的周予鈞和柯夢綺應該還是關係很好的朋友。


柯夢綺推開辦公室的門,正好看見靜靜坐在窗戶邊上,手上拿著一本書的周予鈞,其實他見過很多種風格的周予鈞,這個男人身上似乎總有種過於沉靜的味道,唯一情緒波動比較大的時候便是和顧萱萱在一起的時間。


如果沒有顧萱萱的話,他們應該仍舊是好朋友,還是非常好的朋友。


柯夢綺的手在門邊停了停,便笑著走進去,“怎麽?身體好了就趕緊到公司裏來了?”


“恩。”周予鈞點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