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你這樣再好不過(1/4)

周鵬的三兒子周延先開始被曝光小三事件,夫妻二人鬧離婚鬧了一陣,周家在那段時間走路都有點抬不起來,這也就算了,之後周延還鋃鐺入獄。


周鵬為這件事求過自己的小兒子周予鈞,然而這小兒子卻很認真的問他,周延隻是入獄服刑幾年,但他周予鈞呢?一場車禍如果一命嗚呼了,誰來替他伸冤?


最重要的,是他周予鈞進了醫院,你這個當“父親”的從來沒有出現,直到周延事發才想著找過來求情,那他又顧念什麽父子之情?


周予鈞和周家算是徹底的割裂,但也隻是內部的,在外人麵前,周予鈞看似還是周鵬的親兒子。


這就是現在周家的現實。


司振玄不擔心自己家的問題,他擔心周家會不同意周予鈞與顧萱萱的事情。


而且那麽多外人,還不知道會怎麽評價他們。


顧安童這麽溫柔的人,這個時候卻冷沉的哼了聲,“周家算什麽,以前周吾正老爺子在的時候,周家還像個樣子,現在周鵬管著,簡直一團亂。他還好意思不要我們家萱萱,我還嫌棄周予鈞年歲大了,他這是豔福不淺啊。”


“安童。”司振玄似笑非笑的看著自己的妻子。


顧安童才發覺自己話說過了,略有點羞澀的扭過頭,“其實現在想想,予鈞這一輩子也挺難的,身邊真是沒個知暖知熱的人,年輕的時候就在萱萱身上傾注了那麽多,他和萱萱或許真的是宿命。”


屋邊的花園長椅上,風光正旖旎。


顧萱萱被親的渾身難受,動作都變得比以往要熱烈的多,但是很快她又輕輕的掙脫開,紅著臉小聲說:“不親了,再親我都想要了。”


從周予鈞出事到現在,她和他僅限於親wen和擁抱,沒有做再多的事情。


周予鈞還好點,顧萱萱正當年輕,又是熱情似火的性情,這一下子反而被撩撥的渾身難耐。


她那麽可憐巴巴的說著這句話的時候,雙眸還霧蒙蒙的,牙齒輕輕咬著自己的下唇,簡直誘惑到了極點,如果這裏不是司家,周予鈞根本就不打算管自己的腿,把她直接辦了。


但沒辦法,現在在司振玄和顧安童的眼皮底下,周予鈞還得給他們這兩個人一點麵子。


顧萱萱見周予鈞先是被勾的眼神都變了,但沒過多久又慢慢的恢複清明,她略有點惱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