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老牛吃嫩草的混蛋(1/4)

柯夢綺停了下來,眸光熾烈,似是一捧冬日的暖陽,熨燙的顧萱萱渾身不適應,他說:“如果我說,你是最獨特的那一個,所以我想將你圈占,你會怎樣想?”


顧萱萱瞬間惱的連腳趾頭都蜷曲到一起,她狠狠地罵了句,“圈占你妹啊,我是人,不是玩具,去你圈占。你找個願意被你圈占的去圈。”


見顧萱萱都懶得送自己,轉身往回路走,柯夢綺卻非常有興致,找個願意圈占的來圈,那還有什麽樂趣呢?


將這樣的小野馬收服,才是最有樂趣的吧?


晚上的時候顧萱萱幫周予鈞收拾碗筷下樓,他現在腿腳還沒有完全恢複,她寧肯自己多跑幾步路。


回來就看見他正慢慢的在屋子裏走著,便趕緊過去,一把摟住他的胳膊。


周予鈞歪著頭低聲說:“和我一起下樓去花園走走好麽?”


顧萱萱當然願意,她想上去扶周予鈞,被他拒絕了,“我還不是殘疾,萱萱,讓我自己走。”


“好。”顧萱萱慌忙撒手,亦步亦趨的跟在周予鈞的身後。


他的步伐雖然有點慢,但他的背影看起來那般沉穩而又令人極有安全感,顧萱萱心裏頭是真高興,這讓她的唇角一直都帶著笑容,恨不能馬上就把自己的小師叔給撲倒。


其實這一直以來都是她的夢想,周予鈞既是自己的愛人,又是自己的親人,而爸爸媽媽也默認了他和自己的存在。


原來以為這件事有多難,後來發覺,經曆過來之後的晴朗,才是真正的晴朗。


當初她果然真的是因為眼界太小,總認為把這件事隱瞞下去才是正道,原來還是她糊塗了,應該如同周予鈞說的那樣,早早的和父母溝通,即便受到再多的責難,父母終究還是會妥協的。


因為他們是這個世界上最愛她的人。


不過現在也好,那個時候兩個人感情畢竟還是不夠成熟,甚至於充滿了裂痕,任何一件小事都極有可能讓他們兩人大吵一架,而後分開。


不像現在,她能深刻的體會到周予鈞一直在看她,那種無論她走到哪裏,那雙眸子便會投向哪裏,他在牽掛自己,便是這樣的感覺,令她對未來越來越有信心,甚至認定,哪怕柯夢綺再一次策劃什麽事情,她也會和周予鈞共同度過。


因為他們是已經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