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薑還是老的辣(1/4)

“為什麽不難過。”顧萱萱冷哼了聲,“那麽如花似玉的一個大美人喲。”


柯夢綺聽出了顧萱萱話裏滿滿的醋意,這才令他些許放心,至少周予鈞的記憶沒有恢複,那有些事情不需要著急,可以徐徐而圖之。


顧萱萱見柯夢綺的屁股就好像黏在沙發上,她有點著急,她還想著上去繼續和周予鈞膩歪,完全不想和柯夢綺多廢話,於是輕輕拍了拍嘴巴,打了個嗬欠,“是不是有點晚了?你還有別的事情嗎?我好困啊……”


柯夢綺笑了笑,“當然有。沒正經事我還就不找你來了。”


“什麽事?”顧萱萱挑眉。


“景藍舞團你不會忘記吧?”


柯夢綺這麽犀利的問話令顧萱萱愣了下,她倒是很坦誠的回答,“我怎麽會忘記,但是我都和你說了,跳舞的事情我不會耽誤,創作也一直都在進行,我隻不過是這半個月沒有回舞團而已。”


“舞團出事了。”柯夢綺的眉目微沉,“他們找到了新的投資人入組,目前整個舞團的架構出現了大幅度的調整。”


“什麽意思?我被踢出舞團了?”顧萱萱特別無語的問了句,她不就半個月沒回去,居然還能有這麽神奇的事情出現。


柯夢綺這次輕聲歎了口氣。


“不是你被踢出舞團,而是我和你一起被踢出舞團。”


顧萱萱瞬間愣住,幾個意思,她和柯夢綺一起被踢出舞團?她有點不明白這其中的關係,柯夢綺不就是投資人麽,怎麽還能被景藍舞團踢出去?


景藍舞團是一個非常有曆史的舞團,要不然這麽多年即便雲杉不爭氣,可到底在國內外依舊聲名赫赫,它全得益於這個舞團的創立者姚景藍。


姚景藍比宋秋蘭年長十來歲,她和宋秋蘭是亦師亦友的關係,可以說宋秋蘭現在的舞蹈成就一定有姚景藍當初的幫助和提攜。


但是二人的舞蹈理念卻有不同,宋秋蘭是專精於自己的舞蹈事業,甚至為此不婚不嫁,隻為了保存自己這份愛舞蹈的初心,不為其他所動;而姚景藍卻立誌於傳播舞蹈事業,讓更多的人去熱愛舞蹈,她抱著桃李之心開辟了景藍舞團,教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