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改口喊媽?(1/4)

於晨還在外頭和楊媽兩個人乖乖的守著,楊媽還一臉狐疑到底怎麽回事,於晨正要絞盡腦汁解釋的時候,顧萱萱忽然間打開門衝了出來,“於晨!你又不是沒給小師叔擦過身上,看你年紀輕輕的,腦子裏到底都裝了什麽東西!”


於晨幹笑著,他還真是……誤會了。


於晨楊媽外加顧萱萱,偶爾顧安童也會過來照看著,周予鈞的身體恢複的很迅速,他本身身子底子就好,遭逢車禍的時候他對自己的護持也足夠到位,所以沒多多久他就可以出院了。


這段時間內,阮海藍和周延的事情被連番曝光。


阮海藍並不如顧萱萱那樣人氣高,甚至於很多人都並不認識她,可是某天,一段視頻瞬間火爆整個網絡。


阮海藍在路上走著的時候,周延的妻子帶著一群人過去,當街暴打並宣稱這是小三,是毀滅她家庭幸福的女人;而後阮海藍的一些信息被人放到了網絡上,還有她做小三的一些證據照片。


這些證據照片當然尺度並不大,也不會遭受到立刻的刪除,但很快,支持原配打倒小三的言論越發的洶湧,甚至有人直接用“海藍婊”來形容做小三的女人。


而這並不是最後一波對於阮海藍的打擊,在聲名被毀人盡皆知的時候,第二輪打擊也跟著到來。


阮海藍躲在家裏不敢出門,更不敢麵對網絡,甚至於連手機也不敢接聽的時候,一群警察敲開了她的門。


她和周延在同一天被人拘捕,涉嫌故意傷人罪。周延是策劃,阮海藍是直接實施人。


原本周延和阮海藍就是以非常不光彩的形象被人攻擊了很久,突然間這二人還又因為策劃一起車禍,證據確鑿被捕。


這種喜大普奔的事情,頓時間令原本正在口誅筆伐群起攻之的網民們沸騰了,現代法律對於“小三”是不可能有任何的法律措施,也沒有所謂的“破壞家庭罪”,所以人們隻能通過“罵”這樣的途徑去宣泄對於這種人的不齒。


可誰也沒想到,賤人自有天收拾,阮海藍和周延這一對狗男女就這樣鋃鐺入獄,等待他們的將是數年的牢獄生涯。


周予鈞出院的那天,天空晴朗,身邊也沒了擾人的蒼蠅,哪怕兩個人還需要繼續做戲,可顧萱萱心裏頭格外舒坦。


司振玄開著車帶著顧安童和顧萱萱去接的周予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