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 萱萱,對不起(1/4)

“來,先幫我側過身。”周予鈞讓顧萱萱過來,他兩隻手都沒有多少力氣,基本上之前都是靠於晨,現在真讓顧萱萱來,他自己也要分擔一些事情,顧萱萱從後頭努力的撐著,總算是把他身體半側過來。


而後她紅著臉伸手,解開棉褲的繩子,往下扯的時候忽然間覺著更不好意思——奇怪,明明兩個人又不是第一次親密了。


但可能是因為對方又把自己當做侄女,而她跟著被那種情緒傳染,所以才會覺著害羞,總有種又開始新一次攻略和新一次曆程的衝動。


她的手試圖去扶那東西,周予鈞的嗓子都已經啞了,他說他自己來。


“你的胳膊不是不行?”顧萱萱從他身後探頭,這才發現那地方居然已經腫脹起來,瞬間再度漲紅了臉,伏在了他的背後。


“手還是能動。隻要地方對……”周予鈞顯然也很煎熬,畢竟渾身無力的情況下居然bo起了,還是因為顧萱萱輕輕碰了下,這種禽獸的狀態他自己都很崩潰。


顧萱萱當然沒見過這樣虛弱的周予鈞,也沒見過這麽狼狽的他,其實他應該很不願意在自己的麵前表現這些,可沒有辦法,他沒得選擇。


顧萱萱的鼻尖抵在他的背部,呼吸著他身上的味道,那一刻她的心都變得安寧了下來,其實她真的此生追求不多,可總是那麽波折。


因為想念,所以她腦子都有些空白混沌,曾經所有的畫麵都擁擠在她的思維中,將她的世界瞬間填滿,填得滿滿當當的。


“萱萱。”周予鈞忽然間歎了口氣,“小師叔是真的不願意讓你去碰這些……”


“這有什麽。”顧萱萱幾乎是下意識的回答,“以後在一起的時間長了,總有個病痛災禍的,如果我躺在病床上不也得你照顧嗎?我們還分什麽彼此。”


最後一個字凝於唇邊,顧萱萱忽然間停住。


她意識到自己回答錯了。


因為她在那一刻,似乎又回到了和他比肩看日出日落的時候,可刹那,不複當初。


顧萱萱端著盆去衛生間處理,不曾見周予鈞那眸中的驚濤駭浪,似是能彌蓋天地。


——————


夜很深,顧萱萱坐在周予鈞的身邊看著他,薄薄的月光灑在二人身上,清冷、溫柔,她的眸中不由自主的落下幾滴眼淚,怎麽辦,她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