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還不給我滾?(1/4)

不行,她必須要冷靜下來,她的直覺告訴她,周予鈞在等她,她不能這樣糊塗。


顧安童拉著顧萱萱的手,聲音變得有些無奈,“可是萱萱,你要清楚,你和周予鈞……相差了十三歲……”


“我知道啊。”顧萱萱還是第一次和顧安童聊到周予鈞的問題,她忽然間有點內疚,原來爸爸媽媽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麽絕然,如果當初她也相信爸爸媽媽是為他們好,她好好的和媽媽坦承,事情未必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隻是人生便是這樣,它不會給你第二次抉擇的機會,因為每一刻你都要麵對現下,往往一念之差說不定便是萬劫不複。


以前顧萱萱並不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如果她對周予鈞再信任一些,如果他們兩個人再好一些,如果她不打算瞞著這事早一點和爸媽交代這件事,或許就根本不可能出現今天的情況。


既然已經出現,那她寧肯玉碎不願瓦全,也不願意再這樣僵持下去。


顧安童和司振玄分明已經聽到她和阮海藍的對話,她覺著自己沒必要這麽死撐著,她喜歡周予鈞的事情已經是事實了,難道她還要接著隱瞞下去?


顧萱萱深吸了口氣,迎上顧安童的眸子,“媽,你覺著沈叔叔和沈阿姨幸福嗎?當你作為他們的朋友的時候,你是不是一直都祝福著他們?”


顧安童沒想到顧萱萱居然用沈昊鬆和沈思瑜的故事來說服自己,可她居然有點無法回應,實際上她和顧萱萱爸爸心裏頭都對這件事早就懷疑,可一直無法確信。


直到今天,顧萱萱和阮海藍說的那些話,令顧安童的世界瞬間塌陷。


她不是真的那麽守舊傳統的性格,她隻是不願意……自己的女兒受苦。


“萱萱,你知道不知道周予鈞已經不記得那些事情了。”顧安童微微閉了瞎眼睛,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她循循善誘,“就算你現在去說你愛他,他能給你回應麽?何況他還有阮海藍。”


顧萱萱嗤笑了聲,“阮海藍是個什麽東西你不清楚,我還不清楚嗎?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小師叔被他們害死。媽,他是你師弟,曾經……我們是最好的一家人不是嗎?為什麽就不能繼續這樣呢?一定要將他劃作外人的行列嗎?這裏已經都是他最親的人了,他在周家沒有親人,一直都是把我們當做親人的啊……”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