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說重點(2/4)

“身體不好就再繼續休息休息,別著急過來,小師叔沒有生命危險。”


顧萱萱點點頭,但很快又搖頭,嬌嗔著說了句,“燒退了就肯定能來,我怎麽可能不顧著你。”


眼睛微微眨了下,將些許即將湧出的淚水憋了回去,顧萱萱知道接下來她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不可能待在這裏,便起身準備出去。


正好柯夢綺進來,他剛才沒跟著顧萱萱,是去買慰問品了,他將捧花放在旁邊,接替顧萱萱的位置坐在周予鈞身邊。


顧萱萱走到門邊,想了想便將門輕輕關上,隔絕了兩個空間。


當走廊裏隻剩下她和阮海藍後,顧萱萱忽然間伸手就狠狠摔在阮海藍的臉上,打的這女人瞬間蒙了。


“你打我?”


“我當然打你。”顧萱萱眼底都是心痛,“你想要小師叔我理解,你為什麽要用這種下作的方式??你知道不知道車禍差點要了他的命?!!!”


阮海藍被顧萱萱拍的那一巴掌拍的有些沒回過神,等到聽完顧萱萱的話,阮海藍冷笑了聲,“你有證據麽?沒證據的事情你在這裏黃口白牙,這可是當初你和我說的。顧萱萱,現在我是你小師叔認定的未婚妻,你最好給我放尊重點。”


顧萱萱原本以為聽見這句話的時候她會很傷心,結果事實在看見周予鈞的那一刻,她反而淡定下來,她的周予鈞曾經說過,顧萱萱是他的命——所以他們無論爭吵冷戰,這一切的一切不過是二人磨合而已。


她壓根不懼阮海藍。


所以她挑了挑眉,忽然間愉悅的笑了,“哦是麽?未婚妻?哪門子的未婚妻呀?不過阮海藍,今天顧萱萱在這裏明明白白的告訴你一件事,我可以讓周予鈞愛上我一次,就能讓他愛上我第二次,你是不知道,我這個人別的不擅長,就擅長撬牆角。”


顧萱萱囂張氣焰的話令阮海藍氣的心肝脾肺腎都跟著揪了起來,她狠狠地盯著顧萱萱,恨不能把這漂亮的小臉蛋給燒灼出一個窟窿來。


阮海藍居然害怕這樣的顧萱萱,為什麽她自己做到這樣的地步,她還是害怕這個小女孩?


就在二人對峙的時候,顧萱萱忽然間聽見身後一聲顧安童略帶心痛的聲音,“萱萱。”


顧萱萱的背微微一緊,有點倉皇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