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說重點(1/4)

顧萱萱隻要一撒嬌,周予鈞幾乎沒有任何底線的驕縱。


這不是她想要的結果啊?!


心裏頭是這樣的想法,阮海藍卻也隻能按照周予鈞說的,將藥遞給顧萱萱,顧萱萱接收到阮海藍那暗含怨恨的眼神,卻隻是皎然一笑,伸手接過藥後,轉身去照顧周予鈞。


阮海藍對艾弗森使了個眼色,他跟在她的身後出去。


“why??”阮海藍一出來便忍不住問了出來,“怎麽會這樣?你告訴我艾弗森先生!”


艾弗森其實也有點莫名其妙,他歪著頭問她,“我想請問,在周先生沒有這段記憶之前,他和自己的未婚妻也是這種相處模式??”


阮海藍被艾弗森的話提醒,瞬間反應過來。


這不就是還原當初的顧萱萱和孟華韶之間的相處模式?她阮海藍即便是替代孟華韶成了周予鈞的未婚妻,可終究敵不過顧萱萱在他心裏的一根一毫?


這不可能!!她絕對不信!!


艾弗森微微皺了下眉,而後無奈的笑了笑,“iss阮,我想我隻負責幫你完成你的要求,至於後續的事情,那應該不是我能控製的。事實證明,即便不斷暗示iss顧隻是他的小侄女,但如果這小侄女的地位還是比你高,這就不是我的問題了對吧?”


艾弗森的話令阮海藍的臉色漸漸發白,她下意識的看了看門內,清俊的男人靠在床上,顧萱萱正小心的端著水送到他唇邊,那一幕依舊如同往昔,似乎不曾有過任何的改變。


阮海藍雙唇緊咬,再發不出一個字來。


艾弗森回身用英文和沈知行溝通了一些話,而後才接過周延遞過來的紅包,轉身離開。


等艾弗森離開後,周延才拍拍站在一邊看起來很聽話的於晨,“識時務者為俊傑啊小子。這次辦的很好,將來不會虧待你的。”


於晨笑了笑,“是是,周先生您才是,要多關照我才對。”


周延去送艾弗森和沈知行,於晨便還是回到角落裏待著,他的手還有些許的發抖,微微閉了下眼睛才鎮定下來。


顧萱萱給周予鈞喂完藥以後,才頗為眷戀的收回手,周予鈞注意到她的臉色還很蒼白,頭上有許多的汗,便從旁邊拿過自己的毛巾,輕輕的替她擦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