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她學的是醫科(2/4)

楚,自己對司柔柔何嚐沒有投入一些私人的情感,如果沒有這些他和她的所有事情不就變成了純粹的欺負。


要知道白天她也和他躺在一張g上過,兩個人翻雲覆雨幾個小時,這怎麽可能是強迫。


你情我願的事情,而且在漸漸的交往過程中,他的確有想法和司柔柔在一起了。


雖然她年紀小,但她的性格還是很適合做妻子的。


何況她是唯一一個兩個人格都在認可的女孩兒。


隻是孟亞倫沒想到,她居然是因為想要幫他治療的事情,被那個他拋棄。


顧萱萱聽見孟亞倫的辯解,忽然間笑了,“你要是對她有感覺,那就等她兩年吧,也要看看你的誠意是不是?”


孟亞倫離開後,顧萱萱給司柔柔打了個國際長途,詢問了下她在那邊習慣不習慣的問題。


司柔柔說還行,沈知行介紹了幾個師兄師弟,也有華人,她正先猛烈的補習英語,然後再開始入學考試。


司柔柔的聲音聽起來情緒已經好了很多,顯然遠在異國他鄉,不能接收到國內的那些嘲諷,讓她的生活馬上便調整回來。


即便如此,顧萱萱還是需要和司柔柔說一件事,至少要讓她對現在的生活更有希望一點,“柔柔,今天周周來了。”


“啊。”司柔柔頓了下,但她很快便反應過來,“白哥哥嗎……他那邊困擾嗎?”


“那是相當困擾,最近名聲都不如以前好了,聽說丟了好幾個代言。”顧萱萱也覺著孟亞倫挺可憐的,要是晚上的那個沒那麽胡鬧,他可能不會這麽焦灼。


當然了,晚上的那個人格實際上也是他吧,不過是為了逃避世界最後塑造出的奇葩人格,但有點過於肆意張狂了,顧萱萱回過神來繼續和司柔柔說:“他今天才抽空過來,他和我說,他等你兩年。”


司柔柔無奈的歎了口氣,“兩年怎麽了。”


“兩年就到結婚年齡了呀傻姑娘。”顧萱萱輕聲笑著,“我看你這白哥哥是個守承諾的人,他說自己既然答應娶你就一定會娶,晚上的那個再鬧也不會犯原則性的錯誤,讓你放心。”


司柔柔咬著唇,緊緊的捏著手機,而她卻和姐姐說,讓姐姐轉告孟亞倫,如果是真心喜歡她,就等,如果不是,這個時候是最好的離開時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