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她學的是醫科(1/4)

到了下午的時候,孟亞倫舉辦了新聞發布會,澄清當晚參加的是某酒吧的現場派對,但並沒有所謂的女友,晚上他就被蘇俊等人拘在了家裏,哪裏都不讓去。


轟轟烈烈的兩天過去,孟亞倫那邊總算是消停下來,他趁著蘇俊出去忙碌的時候,開車去了一趟司家。


但是這次司家連大門都不讓他進去,隻是派人告訴了他一件事,司柔柔已經去往國外學習,如果他有這個心,那就等她長大,如果沒有這個心,就當他和司柔柔之間已經結束。


顧安童現在還沒有從這幾天的緋聞事件中回過神,已經委頓好幾天了,冷靜幾天後孟亞倫再來,可以以周周的身份,但從今以後,再不要見司柔柔。


孟亞倫站在鐵門外,良久,一雙清俊的眸子中滿是不解。


究竟傷害有多大,讓司柔柔做了去國外讀書的決定。


忽然間,身後傳來一聲輕咳,顧萱萱推開鐵門走了出來,看見顧萱萱的那一刻,孟亞倫的眸子閃現過一絲局促,而後他低聲說:“抱歉,我……”


“柔柔也不是因為這件事去的英國。”顧萱萱瞥了他一眼,說,“本來老爸就一直在催她決定上學的事情,她沒有去還不是因為你。不過你別愧疚,她學的是醫科。”


醫科兩個字一出,孟亞倫的唇角便漸漸浮起一絲苦笑。


顧萱萱補充了句,“那天的事情,柔柔讓我和你解釋清楚。”


顧萱萱簡單的說了下那天晚上的事情,“柔柔一心想讓你能治好,這樣呢,就和你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但她忽略了那位本來就是副人格,一下子戳到了他的脊梁骨。但是周周哥哥……”


周周哥哥四個字,令孟亞倫又有了點恍惚,他很久才輕輕“嗯”了聲,心中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周周哥哥,你這件事畢竟不是長久之計。”顧萱萱笑了笑,“不過這也是你自己的選擇,我們沒有任何的辦法去強求什麽。柔柔說,她一直都知道你沒有那麽喜歡她,而且之前你是被強迫著和她在一起的,那個時候她很愧疚,現在正好她愛的那個他不要她了,她也就不能再纏著你。總要對你公平點。”


“沒有。”孟亞倫忽然間說了句。


顧萱萱愣了下,“什麽沒有。”


“我說……沒有強迫。”


孟亞倫很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