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 我本為佛奈何成魔(2/4)

後來優優偷偷的拉著她到了台下,讓她在一群人中間仰頭看他。


她才驚覺,原來他們之間相差的距離還是很大。


人群之中,她依舊那麽渺小。


而孟亞倫卻勾起唇,似是衝著她的方向魅惑一笑,全場發出了一片尖叫,他說:“下麵這首歌,我要送給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她姓司。”


八點以後的孟亞倫是肆意的,是不拘小節的,是放浪形骸的,但他的一個眼神都足以讓人致命,而他說完之後,全場瞬間被點燃,無數人都在尖叫,甚至於都不會去思考誰姓司。


但孟亞倫的粉絲都太清楚他說的是誰。


自從網上那場罵戰偃旗息鼓,司柔柔的名字在孟亞倫的粉絲裏反而變得越發響亮,因為她們算是看出來了,孟亞倫在自己的長微博裏已經提出自己對她的看重,希望大家喜歡他的音樂同時也能接受她的存在。


而司柔柔的消息總是會剛出頭便被刪掉,這也讓所有人都猜到,說不定司柔柔有個很牛氣的身家背景,否則怎麽會想在網上掀波瀾,卻根本連水花都砸不起來。


多少人都羨慕壞了司柔柔,站在下頭的司柔柔卻已經淚流滿麵。


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莫過如此。


她最喜歡的那個人,在台上說,要送一首歌給她。


————————


司柔柔扭頭望著遠處的星空,再回頭看了看孟亞倫,那天晚上之後她就靜靜的陪著疲勞的躺在床上休息的孟亞倫一晚上。


一般來說參加這種活動還是很耗體力的,所以那天晚上他雖然也想做點什麽,礙於身體上的消耗太大,所以早早就睡了。


司柔柔因為並不急著休息,所以和他說了很多白天的事情。


那天真的是她最幸福的時刻。


而第二天,因為孟亞倫還要在h城多待幾天,也沒著急離開,他還有幾個廣告大片要拍,結果這天白天司柔柔哪裏都沒去成,就在床上待了一天。


白天的孟亞倫不知道是不是開了葷,對於這種事無端的特別熱衷,以至於晚上的時候,司柔柔陪著他去工作都感覺他精神不是特別好。


這會她都以為自己又要下不來床了,沒想到他卻隻是這樣摟著自己看星星。


司柔柔好奇的問:“今天怎麽這麽悠閑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