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 我本為佛奈何成魔(1/4)

孟亞倫靜靜的望著司柔柔,這樣的女孩子,他是不希望那個家夥禍害的,如果說之前他不願意觸碰她,是希望借此機會和她劃清關係。


可如今,他又再度變了自己心裏的想法,這關係是根本劃清不了的,那家夥讓她來接觸自己,就是為了讓她和他們兩個人格牽扯不清,至於他究竟目的是什麽,到現在孟亞倫都揣測不出來。


他的內心深處時常有可能爆發比較失控的情況,但那個人格同樣的不按牌理出牌,孟亞倫的生活實際上很疲憊。


歌手不過是他宣泄自己雙重人格的一個平台,因為在這個平台上你可以千變萬化,你可以不用顧忌其他人對你的看法。


站在半空中俯瞰世人,表麵為佛心底是魔。


我本為佛,奈何成魔。


——————


司柔柔接下來和孟亞倫在h城的幾天過的很是開心,她本就不關注網上的那些言論,倒是不清楚顧萱萱披了幾個馬甲上去掃了一通罵戰,而後陸澤霖接棒召集了一批水軍橫掃回去。


最後,還是林知微比較厲害,直接找她媽說了一通,關於司柔柔在網上的那些消息再一次銷聲匿跡。


直到這個時候,那個被逐走的安娜,才嚶嚶發現,原來這個司柔柔司二小姐很的是個有背景的人,否則怎麽可能寫什麽就被刪什麽,隻要她想多罵幾句司柔柔,便立刻被刪掉,任何關鍵詞都漏不下去。


簡直可怕!!


眾人在後頭忙成一片,司柔柔安享著和孟亞倫談戀愛的時光,h城好幾處景點她都陪著他去了,還留下了足以讓她珍藏的合影。


司柔柔這才驚覺,不知不覺中,白天這個溫柔的他,在她心裏漸漸有了地位,他對她突然間變好了,是真的好。


臨回豐城之前,司柔柔蹲在地上把行李都收拾好,剛轉身就看見抱胸靠在臥室門邊的孟亞倫,微黃的燈光柔柔的照在他的身上,讓他仿佛被鍍了一層金光,讓她的心口都撲通蹦跳了下。


司柔柔走過去,他伸手拉住她,隻是這次他把她拉到了陽台上,從後頭摟著她豐潤的身體。


司柔柔小臉紅紅的,仰頭看了眼她心中的神。


頒獎典禮那天他們是什麽都沒做的,畢竟孟亞倫要上台表演,不得不說他簡直天生就是個明星,司柔柔哪怕是在台側都看得如癡如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