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前女友的問題(2/4)

睛一瞬不瞬的盯著台上那豁然間荷爾蒙迸發的孟亞倫。


她以前一直覺著白天的孟亞倫才是她心目中的那個當紅歌手,可現在她不這樣想了,兩個人的氣質縱然大相徑庭,可在這首歌裏卻合二為一。


他們根本就是他,從來沒有分離過。


聲音一樣,動作一樣,甚至於眼神都一樣。


而晚上的這個,似乎更加迷離,更加妖嬈,更加令人臉紅心跳。


司柔柔的臉赫然間紅了起來,她發覺自己越來越喜歡他了,原本和他在一起,她都快淡忘了這個人是自己最喜歡的歌手。


她居然又重拾了愛意!!!


跟著孟亞倫回酒店的時候,司柔柔的臉一直都紅通通的,甚至坐在孟亞倫不遠處,有點不敢看他的臉。


孟亞倫正靠在那裏淺寐,感覺到司柔柔今晚上的情緒似乎不大一樣,他略微奇怪的挑眉,“想什麽呢?”


司柔柔托著腮看他,“沒什麽,我就是想多看看你。”


“怎麽,被我迷住了?”孟亞倫勾唇笑了,“那你看來以前沒怎麽看過我的現場。”


“以前爸媽管得太嚴,我沒機會去太多現場的。”司柔柔還蠻老實的回答他,“我倒是也想去啊。”


司柔柔還不知道安娜在網上攻擊她和孟亞倫的事情,更不知道蘇俊和孟亞倫已經相繼在網上發布了一條長微博,不過她這種安然乖巧的性格,才是當明星女友的技能。


要知道,她越低調,孟亞倫才越喜歡。


這個晚上,孟亞倫又很瘋狂。


之前住在司柔柔家裏的時候,要麽總是要掩人耳目,要麽怎麽都不可能盡興,要麽是很多天都很難在晚上碰麵。


所以能住在酒店裏,又沒有人打擾,簡直對於孟亞倫來說是個樂園。


他終於能好好盡興了。


司柔柔求饒求了很多次,也沒能逃過最後被吃幹抹盡的結局。


————————————————


早晨八點。


司柔柔睡得感覺有些燥熱,她在g上翻了個身,正好翻進了某個冰冷的身體裏。


說起來孟亞倫的身體體溫一直都很低,這種低溫略不像是正常人的溫度。


不過司柔柔從來沒有多想過。


她都已經接受了孟亞倫有精神病的設定,還有什麽設定是不能接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