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前女友的問題(1/4)

阮海藍那雙眼睛裏水光澄澄,真的是個相當漂亮的小美人,如果沒那麽多心機,顧萱萱還滿喜歡這種長相的。


阮海藍聽見顧萱萱這樣說的時候,頓時間臉色一黑,“沒有證據的事情,你胡說八道什麽。”


“對啊,沒有證據的事情,你胡說八道什麽?”顧萱萱反問了句,“我和周予鈞是個什麽情況,你有證據?或者說周延有證據?”


阮海藍的臉,頓時間黑的更厲害了。


而與此同時,周予鈞正坐在周延的麵前,聲音很淺淡,“三哥,我和萱萱的事情,你隻是看見一眼,但話不能亂說,得有證據才能找我要更多的東西是不是?”


顧萱萱不知道這個時候的她和周予鈞共鳴了。


她得意洋洋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起臨走的時候阮海藍那恨的簡直無法形容的眼神,她就很想笑。


顧萱萱順便給周予鈞發了條短信,這廝一直用不來微信,覺著實在是不會玩:老公~你那邊怎麽樣了啊?


周予鈞很快回了她:ok。我準備回家。


顧萱萱笑著又回了句:那我去超市買點菜,晚上我做飯啊。


周予鈞:我想了想,為了我的人身安全,還是我做飯比較合適……


顧萱萱:嘿嘿嘿嘿,不愧是我的親親小師叔,最愛的老公~~~


————————————


星光輝映的夜晚,不知是天上的星鬥燦爛,還是地上的繁星閃耀。華語音樂榜中榜上,真的是群星璀璨,司柔柔哪怕是在彩排現場都已經看傻了眼。


等到優優幫忙拿著聶雲的簽名過來,司柔柔小心的伸手接過,她可不能讓孟亞倫看見,否則一定會氣到這個小心眼的男人。


其實還沒有輪到孟亞倫上台彩排,但是他不知道在台側做什麽,還不讓司柔柔過去,她隻好和優優守在這邊,偶爾對那邊張望兩眼。


等到台側通知孟亞倫上台後,司柔柔瞬間激動起來。


她是真的喜歡這個男人。


而當他上台開始演唱自己的一首名曲,這首歌司柔柔曾經夢裏頭都能夢見那首v,而女主角是換成了自己。


曲風比較曖昧,曖昧的仿佛他就在你耳邊淺唱低吟。


所以當孟亞倫上台後,頭頂的燈光都變成幽藍深紅色,交織出現的燈光中,一些身著性感的舞者,相繼登場。


司柔柔看得都入了迷,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