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種娃娃呀種娃娃(2/3)

隻除了感動,沒有任何的言語。


如果不是深愛,沒有哪個女人願意給男人生孩子的。


這就是顧萱萱最深愛的表達。


顧萱萱見周予鈞沒說話,便輕輕的拉了拉他的胳膊,“小師叔,您快說啊,好嗎?”


“萱萱……你真的決定了嗎?”周予鈞這次略有些唏噓的歎了口氣,“可是小師叔舍不得……”


“這有什麽好舍不得的。”顧萱萱撅了撅嘴,“之前不是某個人說的,想在40歲前有孩子嗎?難道說不想要了?還是說……你其實根本就沒打算讓我生?”


“不是這個意思。”周予鈞撫了撫她的長發,手也順勢滑到她光潔的背上,“生孩子會很累的,而且疼。你不是一向怕疼。”


“破處都過去了!”顧萱萱摟著他的脖子,悠然的在他懷裏蹭著,乳尖上那兩個小紅豆已經硬硬的,“難不成還要逃開這一關嗎?”


顧萱萱覺著自己是個俗人,是個大俗人,整顆心都俗到了塵埃裏,才會愛周予鈞愛的這麽沒有底線。


所以柯夢綺當時說她應該把心思放在舞蹈上的時候,她才有認真思考過這方麵的問題。


有些人是靠清靜無為去創作,有些人是靠愛情去發揮靈感,而她純粹是用對周予鈞的愛來消磨意念。


她做不到宋秋蘭那樣,一輩子無所求,不結婚不生子。


她愛周予鈞,所以她願意為他生孩子。


“快給我的小肚肚裏種個寶寶。”顧萱萱戳戳自己的小肚子,動作極其可愛。


周予鈞終於忍不住了,他承認自己被撩撥起來那種感覺,將顧萱萱朝上托了托,而後將她摟著往浴室裏走。


今天顧萱萱特別配合,所以他一定要利用這個機會在很多地方做。


平時這丫頭不是這裏不舒服就是那裏不想做,要麽就是過一會便累了,明明是個學舞蹈的,那麽柔韌的骨頭到了他這裏卻懶惰的一塌糊塗,全要他來辛勞。


顧萱萱果然如他所願,今天柔順的一塌糊塗,還嚷嚷著一定要讓他弄到裏頭去,這樣她就有機會懷上寶寶了。


她還說要從今天開始,努力種寶寶。


那突然間有了目標的感覺,令她整個人都熱情似火起來。


————————


顧萱萱勞作了一個晚上。


她深刻的體會到,種莊稼果然是件很累的事情,好在她平時練舞並不缺乏鍛煉,所以實際上對她來說也沒有太大的影響。


反而是周予鈞,這天早上卻感覺非常的疲累,平時也沒這麽放縱,昨天晚上真的是有點過於放縱了。


醒過來的時候他看見顧萱萱正舉著自己那隻戴著紅寶石戒指的小手,見他眉宇之間頗有幾分疲勞,便收了手順勢翻身進了他懷裏,特別高興的說:“你說……你身邊那些鶯鶯燕燕瞧見這些,會不會被氣死?”


“你還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周予鈞在她的鼻子上捏了捏,聲音也變得溫柔了幾許,“我什麽時候有那些鶯鶯燕燕。”


“那誰知道咯。”顧萱萱嘟囔著說了句,“某個人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