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種娃娃呀種娃娃(1/3)

她本來平時也懶惰,尤其在這種事情上,恨不能全部交給周予鈞來包辦,結果今天不用周予鈞說,她就主動去做一些平時不會做的事情。


整個房間中冶蕩的風情,是以前根本無法比擬的。


顧萱萱是真的焦慮,焦慮到緊張的地步。


她害怕明天這件事曝光以後的結果,所以熱情的令周予鈞都有些吃不消。


快到頂峰的時候,顧萱萱摟著周予鈞的背,忽然間喊出了聲,“我給你生個孩子吧。”


周予鈞腦中那根弦赫然間被刺激了下,瞬間泄到了她的體-內。


顧萱萱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周予鈞也沉默了好半天,“怎麽突然有了這個想法。”


顧萱萱哼哼著回答,“不是都有生米煮成熟飯這麽一說嗎?等我懷上了,爸爸媽媽是不是就沒話說了。”


但是很快她又輕聲歎了口氣,“可是我還想跳舞……懷孕了至少有很長時間是不能跳舞了……”


周予鈞其實之前也和顧萱萱說過的,如果可以,他是想盡快結婚,而且在兩年內就要孩子,否則再過兩年,他可就四十了。


他還不想真的想沈昊鬆和沈思瑜那樣,老來得子。


周予鈞wen了wen顧萱萱的額頭,上麵的頭發還shishi的,顯然是情事未歇的餘韻,她的臉紅紅的,聽見周予鈞說:“嗯。你現在還是追求夢想的時候……”


“屁嘞。”顧萱萱爽朗的笑著,“我小師叔才是我最終極的夢想,跳舞不過是我燃燒夢想的方式,和小師叔相比,我當然更願意給你生孩子了。”


“又說髒話。”周予鈞輕輕拍了下顧萱萱的翹-臀。


她誒喲了聲,豁然間臉又開始泛紅,她是突然間真的動心給周予鈞生孩子了,雖然她也的確想要跳舞,可是跳舞於她而言是愛好。


愛好與愛,是不能比的。


假如能因為有了孩子解決掉和周予鈞之間的問題,她願意做這種嚐試。


這種大膽的連她自己想了都臉紅心跳的方式。


而且她就算生了孩子,再出山也不過才26歲,再去追求夢想也來得及的,不一定非要現在就跳到那麽高的成就。


顧萱萱想到就要去做,她目光灼灼的望著周予鈞,“真的,我這個提議怎麽樣,我覺著爸爸媽媽一定會同意我們在一起的,隻要我懷上你的寶寶。”


周予鈞剛要回答,顧萱萱便伸手摸了下那裏,她皺著眉頭問他,“那我需要就這樣待一會呢,還是把雙腿抬起來讓它再吸收會!!說不定這次就能中。”


周予鈞將她的腿放下,柔聲說:“傻萱萱,這個最精準的是要看排卵期的。”


“沒關注過!~”顧萱萱一時間來了興致,又起身抱住周予鈞的脖子,坐在他的腿上,興致勃勃的說:“所以小師叔,你快去和那個周延,想辦法拖延一段時間,哪怕拿錢塞住他的嘴都行!反正在我們懷上寶寶前,可千萬別讓他把這件事透露出去。”


周予鈞原本還覺著顧萱萱對自己沒有信心,可當她說出這種話的時候,以前不管顧萱萱做錯了什麽,他都覺著盡數化作煙雲,內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