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這是個拚爹的時代(1/4)

這才跟前女友分手沒多久,這就又找了個十九歲的小女友,多新鮮呢。咱國內的媒體可比國外的要給力多了,一回來就曝光了他這方麵的事情。


但是小姑娘們,擦幹淨你們的眼睛,你們的明星真沒有你們想象中的那麽好!!


我就更不提他生活裏的那些神神秘秘古古怪怪,他身上簡直沒什麽好東西值得你們去崇拜。


很顯然,這條便是孟亞倫那剛剛被辭掉的助理安娜發的。


她不但揭露了孟亞倫不止交往過一任女友的事實,甚至還說他的私生活很莫名其妙,經常動不動就不見人影,玩失蹤,又或者是喜歡變臉。


在人前溫柔可親,人後簡直滿嘴噴糞之類的。


顧萱萱敢相信,這個所謂的曝光一定是帶著私怨的,所以她說話幾乎沒有任何的思考,全部是泄憤式的表述椋。


甚至於在她的言談中,還拚命攻擊孟亞倫的新任女友司柔柔,說她仗勢欺人,說她性情乖張,說她對助理冷鼻子冷眼……


顧萱萱簡直要被氣炸了,幸好司柔柔後來不願意看見攻擊自己的消息,所以就不去上網了,否則柔柔肯定得大哭一場。


但是顧萱萱相信,這件事孟亞倫的公司一定已經知道。


她倒是想看看孟亞倫的公司打算怎麽處理。


很快。


孟亞倫的經紀人蘇俊發了條公告,這個公告是關於旗下藝人孟亞倫的生活助理安娜,因為出言不遜,挑撥離間,還有對於藝人的生活指手畫腳等諸多問題而被開除。安娜作為藝人助理卻其身不正,對外發布對藝人不利的消息等等,網上出現的所謂助理曝光的信息,內中太多挾帶私貨的內容,真愛andrew的話請不要相信這些言論等等。


顧萱萱覺著安俊說的還算不錯,但網民都是極其容易被煽動的,尤其是這件事正好涉及到知道很多內幕的助理被開除,而娛樂圈這種水深火熱的地方,碰到這個突發狀況,自然會有很多巴不得孟亞倫盡早摔下神壇的人去踩一腳。


其中不乏很多敵對團隊開始招募來的水軍在其中運作,比如說一向和孟亞倫不對付的,又比如說希望孟亞倫挪挪位置讓其他人的。


這樣沸騰不已的情況令顧萱萱這個旁觀者心塞死了,她剛想要回複幾句話罵罵那些水軍,雲杉在不遠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