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你走吧(1/3)

孟亞倫總算在她詞窮的時候說話了,“敢問安娜小姐,你是我的誰?奶媽?還是我真正的女朋友?她做什麽還需要你來管?你算什麽東西?”


一句話就把安娜說的滿臉發白。


“助理而已,連個貼身助理都不是,隻是個普通的生活助理,怎麽還把自己看的那麽重要?”孟亞倫的話一句比一句難聽,安娜的臉也越來越難看。


“那白先生,你什麽意思呢?”安娜本來也是個嗆脾氣,她也發覺情勢不對,之前她以為孟亞倫不喜歡司柔柔,看來是她想錯了。


女人麽,在床上吹吹枕頭風,男人就怎麽都行了。


她錯的離譜了。


孟亞倫將司柔柔往自己的麵前一推,雙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向她道歉。”


司柔柔眼睛裏隱然有淚水晃動,說實話她是真的高興,她原本也沒想過孟亞倫會替自己討回公道,但他要求安娜向自己道歉,那是她真的想要的。


她隻是想要這個人的尊重。


她沒有別的意思。


安娜的雙唇囁嚅了好幾下,終於還是泄了氣的說了句,“對不起了司小姐。是我不對。”


司柔柔沒有馬上接受她的道歉,她雙手捏了捏自己的衣角,輕聲說:“你是不對,你不應該越俎代庖做那些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每個人的崗位,做好自己本職的事情才是正確的選擇。我當時也不應該和聶雲吃飯,可是你是andrew的助理,你應該替他考慮,而不是把事情鬧大,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司柔柔實際上是想勸勸安娜那性子。


孟亞倫心裏頭歎了口氣,他這小女人,……性子也太柔軟了點。


安娜臉色越發的沉重,孟亞倫說她也就算了,司柔柔居然仗勢欺人?


司柔柔見安娜不理會自己說的話,無奈的歎了口氣,輕輕扯了扯孟亞倫的袖子,“andrew,我們回去吧。這事就算了。”


“算了?”孟亞倫看著唇角還泛著譏誚的安娜,目光陡然清寒,“你走吧。”


安娜猛然間抬頭,連在衛生間裏偷聽的優優都嚇得推門出來,略有點緊張的跑過來想替安娜說幾句話椋。


但是看到孟亞倫那冰冷的眼神,優優又什麽話都說不出來了。


其實優優也挺害怕孟亞倫的,他對人雖然溫和,可實際上卻也不冷不淡而已,好像身子外頭隔著一層氣場一樣,讓人無法接近,所以優優幾乎是下意識的便凍住了喉頭,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蘇俊是聽了小c的報告趕緊趕了過來,看見這麽劍拔弩張的場麵,頓時間腦門一黑線,站在二人身邊,扯了扯孟亞倫的胳膊,“行了,多大點事。沒必要搞得那麽嚴重。”


他是知道這會的孟亞倫不是白天的那位,性情脾氣都非常的乖戾,而且很喜歡自作主張,比如這個時候,讓安娜走,便十分的自作主張。


孟亞倫忽然間“哦”了聲,“我的助理在這裏大發厥詞,說話難聽不算,還毀了我們的團隊形象,我就不再提她越俎代庖,自認為可以代替我的想法,對我的女朋友指手畫腳這件事了,怎麽就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