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 我女人隻能我欺負(1/4)

司柔柔被他說的都害羞了,但還是惦記著他手上的傷,“這裏疼不疼呀?疼的話就算了。”


“那可不行。”孟亞倫直接拒絕,後來索性躺下來,“我這個人,在開嗓之前,還是需要運動運動。這件事就交給你吧。”


司柔柔被他說的又羞又急,可他目光灼灼,她又不好不去做。


司柔柔羞羞答答的樣子惹笑了孟亞倫,他其實也就是逗逗她而已。


司柔柔試了好幾次,臉都已經漲紅發熱,根本就已經無法直視孟亞倫的臉,最後她隻好用如蚊子細小的聲音結結巴巴的說:“白哥哥,我不行……能不能循序漸進……”


這麽可愛的樣子真是讓孟亞倫笑到爽朗,他伸手撈過這個女孩子,在她的鼻尖上輕輕刮了刮,而後將她摟在懷裏頭,柔聲問:“怎麽回事?我這手……”


“你一個粉絲用熱水潑我。”司柔柔伸手輕輕撫在他的胳膊上,很不好意思的回答,“你替我擋了下。”


孟亞倫略微沉默了片刻,而後他笑了,“應該的,怎麽能讓自己的女人受到這樣的待遇?”


司柔柔的笑聲很輕,輕到如同羽毛一般在他的心頭掃過,她的臉龐更是緋紅如霞,“我懂的。其實姐姐之前也提醒過我,和你這樣的大明星交往是要有這樣的覺悟。如果我連這樣的覺悟都沒有,怎麽能待在你身邊。”


要知道孟亞倫以前是有多愛惜自己的羽毛,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公開自己的女友,司柔柔是他公開的第一個。


在其他人眼裏,肯定也會覺著司柔柔就是毀了她們夢想的那一個。


司柔柔實際上一點也不討厭那幾個潑自己熱水的女孩子,如果她站在她們的角度考慮問題,同樣也會討厭自己的存在。


當年她癡迷著孟亞倫的時候,夢裏都時常覺著他是自己的白馬王子。


而現在她一下子得了兩個王子,白天的白馬王子,晚上的黑馬王子,雖然她現在明顯和黑馬更好,可她的的確確毀了很多女孩的夢。


她們罵她,她不去看就好。


所以以前那麽愛上網的司柔柔,現在基本上都不上網了。


說到顧萱萱,孟亞倫想起來剛才她在電話裏和司柔柔吼的事情,不覺眉頭微微一挑,“那剛才說的聶雲那狗小子又是怎麽回事?”


司柔柔幸好沒喝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