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什麽貨色(1/4)

“別吃這種沒營養的食物。”聶雲端起司柔柔麵前的麵,直接交給來這邊點單的服務員。


服務員看見聶雲,早就有點按捺不住渾身的興奮情緒,趕緊先讓他給自己簽名。


聶雲在外人麵前,那態度真叫一個和藹。


他簽完名後,讓服務員上餐廳的一些經典菜,不需要多,本身兩個人也吃不了那麽多。


司柔柔本來想說你這個人能不能別那麽越俎代庖,可是想起孟亞倫,想起說話那麽刻薄的安娜,她又沒什麽話說了。


司柔柔,把自己弄到現在這種被厭憎的地步,不是你自己嗎?


你非要喜歡那個人……


“人長得這麽漂亮,怎麽沉默寡言的。”聶雲笑著將要來的飲料遞給司柔柔,“我和你家孟亞倫雖然不對付,哦不,是明裏不對付,不過我一向不喜歡看見美女被冷落。我要是有個你這樣漂亮的女朋友,我一定不會把你單獨留在酒店裏。”


司柔柔忽然間抬眼,她笑了笑說:“我想聶先生您理解錯了,白哥哥沒這個意思。”


剛才在酒店房門口,這小姑娘瞪著自己的時候還是蠻有風情的,這會兒聶雲再細看,便注意到這小姑娘的身材是真的很好,看來孟亞倫也是個未能免俗的男人啊嘖嘖。


就是能對這麽小的小女孩下手,倒也是個性情奇葩的男人。


“你趕緊吃點東西吧。吃完了我這邊還得去現場。”聶雲招呼司柔柔趕緊吃,“省得被你白哥哥的人看見,會覺著我在撬牆角。”


這句話一說,司柔柔對他的印象突然間好起來,或者他是真的紳士風度,才不希望看見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這裏。


“其實也是我自己的性格問題。”司柔柔忽然間小聲說了句,“好像不大會和別人搞好關係……”


她哪怕是在那個訓練生團體裏,都很難交到朋友。


不過真是要托孟亞倫的福氣,她居然還能和當紅偶像聶雲坐在一起,不管他這個人性格怎麽樣,人氣是真的非常足的,惹來不少人的目光。


“有種人啊,非要貼著白哥哥,也不知道是哪裏來的那麽厚臉皮。”


突然間,女人八卦的聲音響起,很明顯是在說自己,司柔柔略有點意外。


聶雲和她朝著後方看去,就見安娜和優優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