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你很喜歡他?(1/4)

他微微合著眼睛,手指尖也在音樂聲中輕輕的點按著,仿佛就那麽一秒鍾便可以傾刻睡著。


“你很喜歡他?”孟亞倫嗡嗡的聲音從前方傳來,讓司柔柔的手微微一頓。


她的臉有點紅,好半天才輕聲回答:“我……不是。我喜歡你。”


“嗯?”


“你和他是一個人。”司柔柔咬了咬下唇,“我就算不那麽聰明,這點還是分得清的。”


“那你為什麽這麽怕我。”


“因為你不喜歡我呀。”司柔柔還滿淡然的回答了他,“不過你要是像現在這樣肯和我多說幾句,那我就沒那麽怕了……”


他有的時候冷得掉渣,那種時候是真的嚇人。


司柔柔自己的性格本來就乖順,不像顧萱萱那樣張揚,脾氣卻又好的驚人。


孟亞倫卻又沒有話了,司柔柔也不生氣,起身從他的箱子裏找到吹風機,幫他把頭發吹幹,很快,幾分鍾而已,男人頭發短,吹起來真的很方便。


孟亞倫起身看了看時間,已經差不多下午三點,晚飯前還能睡幾個小時,司柔柔正蹲在那裏幫著整理他的那些書,有時候還翻出一本來認真的看了看,她垂首翻書的時候,那身子冰肌玉骨,體態豐盈多嬌,整個人如同水蜜桃一般,散發著濃鬱的少女體香。


孟亞倫端起桌上的一杯茶,是他自己帶來的茶包泡的,這小姑娘別看才十九歲,做事情真的比他那些所謂的貼身助理細心的多。


這還是他第一次和她這麽近距離的相處,沒有別人幹涉。


孟亞倫的目光移到司柔柔緊緊繃著的xiong口上,忽然間感覺到自己的心口也有些悶悶的,他移開目光後,淺淺說了句,“我要去睡覺,你要不要睡?”


司柔柔本來想問他自己可以不可以去外麵溜達溜達,順便看看能不能撞到什麽明星好去要個簽名。


但他明顯是不願意她出去的。


司柔柔點點頭,望了眼客廳裏的沙發,“你去睡吧,我找點事做。”


反正孟亞倫還有書,再不濟她躺在沙發上玩玩手機也能打發時間。


“我的意思是,一起。”


這句話送到司柔柔耳朵裏的時候,她以為自己聽錯了,目光再看向孟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