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全都是誤會!(2/4)

檢查,她簡直崩潰。


天知道她是最討厭收拾屋子的人了啊啊啊啊。


但是為了躲避老媽,她決定暫時先把這裏當做自己的第二個家,至少在應付檢查的時候用,肯定還是有效的。


想到這裏她卷起袖子開始幹活。


她自己的行李不算多,還從周予鈞的g上直接扒了他的g單過來,散在單人g上略顯大,但不至於很難看。


之後她又開始起手收拾衣櫃,擦桌子,幹的是不亦樂乎。


中間周予鈞打電話給她她沒接。


衣櫃裏她還翻出了幾件男人的衣物,散落在一些角落,而且款式和顏色都是周予鈞以前穿的。


顧萱萱簡直氣笑了,阮海藍這是病急亂投醫,開始製造這種低端的誤會嗎?


這女人怎麽總是這樣記吃不記打呢?


不知道她顧萱萱是出了名的不喜歡吃虧生悶氣的那種類型嗎?


最不擅長的不就是忍氣吞聲嗎?


顧萱萱拿手機拍了幾張照片,直接發給了周予鈞,留言是:看見沒有?想不到我小師叔居然和阮海藍阮大美人在這一居室的屋子裏共築愛巢過,你這是曾經拿這裏當金屋藏嬌的地方嗎?


周予鈞回了一串省略號。


好半天,他又回複了一條:接電話。


顧萱萱沒理,繼續擦桌子收拾家,過了一會柯夢綺給她打電話,問她在哪裏,要給她拿一套獨舞的資料。


顧萱萱說自己正在收拾屋子,等晚點再聯係。


他答應了下來,還問了下顧萱萱的地址,這才掛了電話。


顧安童過來的時候是晚上八點左右,她進門便皺著眉頭說:“萱萱,你這住的怎麽有股子味道。”


顧萱萱心裏頭歎了口氣,她這都散了好幾個小時的味道了。


她趕緊上前抱住媽胳膊,“行啦。媽,你今天怎麽有空來看我。”


顧安童把手裏頭拎著的保溫桶遞給她,“你楊媽今天燉了你最喜歡的湯,說想送給你。我想著正好過來看看你。在這裏住的還習慣麽?”


“習慣習慣,簡直太習慣了。”顧萱萱連聲回答,心裏頭還蠻內疚的,自己和周予鈞的事情,她還沒想好要怎麽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