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全都是誤會!(1/4)

沒想到守了一年又一年,她終究還隻是一個小助理而已。


甚至在顧萱萱一次次的發脾氣後,周予鈞也一次次的和她劃清界限。


她明明什麽也沒做!!


周予鈞並不打算和阮海藍剖析自己的內心,又或者說剖析內心這種事情,終歸還是隻能和自己喜歡的女人說,說太多,錯太多。


他搖了搖頭,“別說了。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我們之間沒有開始過,就更不可能談過程。”


阮海藍踉蹌著往後退了兩步,她的確抱著一些不堪的心思,她以為自己已經足夠了解周予鈞,隻要他不和顧萱萱在一起,那麽他就屬於那種誰都可以的狀態。


阮海藍覺著自己終究是有機會的。


但這一次卻被周予鈞生生的敲碎。


——————————


於晨把顧萱萱送到城東的那個一居室,臨上樓前還問顧萱萱需要不需要他幫忙打掃。


顧萱萱對這個於晨感覺還不錯,她搖了搖頭說不用,自己還有不少時間可以打掃,就沒必要讓他忙活了。


不過在於晨離開前,她還是想起什麽又把他喊了回來,眉眼彎彎的笑著,“這件事你辦得好,知道告訴我房子鑰匙還沒交接過來的事情,真是個聰明人,那你趕緊把阮海藍的事情都交接過來知道麽?”


於晨連忙說好的。


阮海藍還拿著一些事情沒有交接,是於晨私底下和顧萱萱報告的,這小子自從晚上周予鈞去找顧萱萱,便知道誰才是周總心尖尖上的人。


正好顧安童那邊要看望顧萱萱,她就想到這麽個一石二鳥的計謀,一來徹底的趕走阮海藍這朵白蓮花,二來也要讓周予鈞知道阮海藍的真實麵目。


她覺著女人有時候真的是鬥士,特麽的都是被逼著動腦子去玩宮鬥。


其實顧萱萱很煩這種小打小鬧,可沒辦法,她還必須去麵對,否則以後怎麽一勞永逸?


顧萱萱掏出鑰匙來打開房門,把行李推進去後,才深深的歎了口氣。


這房子也不知道周予鈞要來幹嘛,一居室,裝修其實也不錯,是那種很精致的裝修風格,應該挺長時間沒有人住了,所以很多地方都落了灰。


顧萱萱想起老媽晚上就要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