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獨舞(2/4)

的魅力。


這些顧萱萱都不錯,如果再有上乘的創作能力,那絕對是一顆新星,哦不,或者說是一顆明星。


————————


陳信陽和靜姐都先離開,這二人都非常有眼力價的沒有問顧萱萱準備去做什麽,很明顯柯夢綺應該有安排。


顧萱萱到那兩個人離開後,才說自己也要回去了。


柯夢綺問她想去哪裏,他送她一程。


顧萱萱微微挑眉,“那怎麽敢勞煩柯叔叔,我自己不是開了車麽。”


這會兒才開始套近乎,但“柯叔叔”三個字令柯夢綺眉梢微動,“我有那麽老?”


“你不是和我小師叔是好友嗎~”顧萱萱笑得非常燦爛,“年齡不是差不多?輩分一樣的話我不喊你叔叔,難道喊你哥哥嗎?”


柯夢綺對顧萱萱的話隻是笑了笑,然後他起身,“隨你吧。你需要叔叔幫忙麽?”


顧萱萱剛說完剛才的話,倒是忽然間想起柯夢綺和周予鈞是至交好友,別看這個人雖然說話的口氣總是清清淡淡的,但習慣了周予鈞的冷豔冰霜,顧萱萱對這種男人基本處於免疫狀態。


她很自然的問了句,“我去幫小師叔買衣服,你要幫忙做參謀嗎?”


“這種事情你讓別人幫忙參謀,不覺著很丟人?”柯夢綺隨口把這句話送給顧萱萱。


“才不呢。”顧萱萱剛才在外人麵前說話口氣簡直冷淡的像個女王,別人剛走她的語氣自然放鬆下來,這個狀態的她真的就像個小女孩,也或者她非常習慣用這樣的方式和周予鈞打交道。


周予鈞雖然不在,柯夢綺那裏卻可以套到很多周予鈞不為人知的一麵,於是顧萱萱叫的那叫一個親熱,“丟什麽人,你不是我小師叔的好朋友麽?”


“去哪裏。”柯夢綺沒有再和顧萱萱貧嘴,讓她自己帶路。


“我開車?”顧萱萱好奇的問。


“嗯。我讓司機跟在後頭,你開。”


等到柯夢綺和顧萱萱上了她那輛紅色跑車後,柯夢綺的司機略有些跌破眼鏡,他記得柯夢綺是有從來不坐女人車的習慣,不過很快他又釋然,如果是特別難搞的女人,就算坐她的車,應該對柯夢綺也不算什麽……


柯夢綺坐上車以後,才看了眼這車裏的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