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獨舞(1/4)

不過顧萱萱的話鋒一轉,“哦,我聽出來你們的意思了,你們是希望我進景藍舞團,但隻能給我一個群舞的位置是麽?”


顧萱萱其實真心喜歡直來直去,一開始下個圈套讓她回應說自己是真喜歡舞蹈,但如果她對群舞的位置有意見,就變成她不喜歡舞蹈,勢利小人這種感覺。


顧萱萱很討厭這種感覺,連帶著對柯夢綺的印象都不好起來,她將柳橙汁放回到桌上,聲音也變得高傲了起來,“在其位謀其職,我並不是說自己一定需要領舞的位置,但我很不喜歡你們這樣的談話方式。你們自己很清楚我應該在什麽位置,當然我也很理解一個私有化的舞團,希望用很少的薪水去聘一個好的舞者,但也要看這舞者願意不願意屈就。”


顧萱萱刻意用了“屈就”二字,她成功的看見陳信陽和靜姐二人的麵色大變,當然柯夢綺的神情卻依然淡定。


她拿起自己的手包,微微笑了下說:“感謝諸位對我的招待,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個人以為,景藍舞團或許不是我的好選擇。”


顧萱萱連和柯夢綺打招呼的心情都沒有,起身便走,誰想到柯夢綺在她身後忽然間說:“如果說,給你獨舞的機會呢?”


別說顧萱萱有點發愣,陳信陽和靜姐都愣住。


顧萱萱轉身看著這個高深莫測的男人,“你什麽意思?”


“獨舞。”柯夢綺攤手,神情悠然,“獨舞對個人素養的要求非常高,而且這已經不僅僅需要你有舞蹈能力,還需要你有創作能力。這點我想你自己應該清楚,你小師叔投資的便是這個項目,我們會在舞團裏挑出幾個適合獨舞的苗子,進行培養,最後打造出國內最具有大師氣質的舞蹈演員。”


靜姐和陳信陽當然知道這個項目,但是他們原本的打算是從團裏挑選人員出來,倒是忘記,周予鈞入資的這個項目,自然是希望自己的小侄女來完成的吧?


柯夢綺勾唇,“怎麽?沒有信心完成這個挑戰?”


顧萱萱不怒反笑,她又坐回到原位去,“繞來繞去這麽久,原來是為了這句話麽?”


“這倒不是。”柯夢綺動作優雅的持起咖啡,“我需要評估,這一點不希望有任何人的幹擾。”


評估顧萱萱是不是有成為獨舞的擔當和能力。


評估他是否具有獨舞的氣質和吸引人注意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