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做好當下(2/5)

鈞說自己吃完早飯要先去一趟國際影都,問顧萱萱今天的安排。


“國際影都?”顧萱萱眼睛一亮,“要看電影嗎?”


“不是,那邊的投資人有項目讓我看。”周予鈞摸了摸她的小腦袋瓜子,“腳沒好徹底就先別去舞團報道。”


“恩啊我知道了。”顧萱萱衝著周予鈞笑了笑,“我正好今天也有事,我會準時回家的,你放心。”


“需要我接就給我電話。”周予鈞換衣服出門。


顧萱萱看著他正穿著的衣服,忽然間問:“那我要給你換這些……能換嗎?你放心我不會挑你不喜歡的顏色。”


見顧萱萱問得小心,周予鈞倒是回答的很及時,“可以。隻要合適,隨便你安排。”


顧萱萱這才高興的笑了,她今天其實是和柯夢綺有約,那位本身就是周予鈞的死黨,這會兒約她出去,是想讓她說說自己的職業規劃,也順便和舞團的幾個領導要見一麵。


關於她現在在舞團的位置問題,舞團內部還是爭論不休的,所以柯夢綺需要她親自去一趟。


顧萱萱打算,見完柯夢綺以後,就去給周予鈞買衣服。


柯夢綺,此人在圈子裏也是個怪人。


不過不是怪人恐怕還沒辦法和周予鈞成為朋友。


這個人是被稱為很具有公子像的男人,也是最像自己那個遠方親戚柯青淮的存在,可偏偏他不屬於柯家本家,多年來因為太過優秀,所以本家裏的幾個兄弟子侄都不太喜歡他,甚至於是排擠他。


柯夢綺從來不曾依仗過柯家的財富和名聲地位,自己手頭的那些財產都是一步步自己積累下來的。


白手起家,人生贏家。八個字概括他絕對是非常正確的。


就算柯家本家不承認柯夢綺又怎樣,周予鈞和他交好,有幾個紈絝子弟也與他關係良好,甚至於花邊新聞一直都沒有減退過,最近剛剛和他交往的,便是個剛剛出道的模特。


不過這模特在柯夢綺身邊也沒待多久,半周的時間就變成昨日黃花了,像柯夢綺這樣頻繁更換身邊女伴的消息,也時常會成為不少娛樂雜誌的花邊新聞。


柯夢綺、景藍舞團的團長陳信陽、舞團的經紀人靜姐,今天約好了和顧萱萱見麵,這個女孩當時一曲綠腰舞讓所有人都感覺到驚豔無比,她還是在腳受傷的情況下跳成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