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做好當下(1/5)

周予鈞承認自己這一次是被顧萱萱說服了。


兩個人如果情比金堅無堅不摧,那便有任何的磨礪,當然也不會怕。


顧萱萱見周予鈞終於妥協了,便也暗自舒了口氣,她確實如她所說的那樣,這樣逍遙快樂的日子,能多享受一些日子就享受一些日子。


突然間就對外宣布了,她反而會不適應。


因為心裏頭舒坦了,顧萱萱睡的比往日都要沉,尤其身邊還有她最喜歡聞的那種味道。


清晨的第一抹光照進周予鈞的房子,一種暖騰騰的味道逐漸在屋子裏蔓延,周予鈞感覺到自己的唇正被人親著。


那種親的力度很輕,卻帶著點少女的俏皮,他伸手就環住眼前的女孩兒,眸光清幽,聲音還有著清晨剛醒的沙啞,“早。”


顧萱萱發覺自己的胡亂動靜被周予鈞抓了包,倒是沒覺著不好意思,她順勢嬌笑著環住周予鈞的脖子,柔聲說了句,“早啊小師叔。”


周予鈞見顧萱萱赤著身子在自己的身上亂動,他伸手在她的小腰上擰了擰,沉聲說:“萱萱,你是不是不知道一個常識?”


“什麽常識?”顧萱萱好奇的問了句。


“男人早晨的時候,實際上是比晚上還要精力充沛。而且,每天早晨都有晨勃,這是自然的生理反應。”


顧萱萱一瞬間清醒過來,她趕緊翻身下來,剛要叫喚,就已經被周予鈞直接按住。


已經勃然跳動的東西在顧萱萱的腿上滑了滑,周予鈞輕輕撫著顧萱萱如同絲緞一般的肌膚,柔聲說:“乖,躲也沒有太大的用處。這種事情是越做越多越舒服的。這次肯定不會疼。”


顧萱萱覺著自從和周予鈞突破最後那道關口後,他就不是自己的小師叔了,那個一看見自己流眼淚就會停下,就會關心她到底有多疼的小師叔已經消失不見了。


現在的他,一看見她哭的直抽抽,反而會變得格外激動,用的力度也比往常更大,顧萱萱覺著自己真的會被搗碎的。


不過她必須承認周予鈞說的是對的……比如某件事,真的是前麵幾次疼,而後麵就不會那麽疼了,也就初初開始進去的時候會疼的不想做,可完全納入後的境界卻又完全不一樣。


她哭,實際上是激動的哭。


兩個人離開床去吃早飯已經差不多十點左右,周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