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別耍花招(2/4)

予鈞剛要說話,顧萱萱一個眼神便令他住了嘴。


“我告訴你,你別在我眼皮底下耍這些花招,我是不是早就和你說過,你一旦玩花招就別怪我不給你臉麵,直接撕下來讓別人看看你是什麽心思!”顧萱萱冷笑了聲,“我男人穿什麽用什麽用得著你告訴我嗎?他自己不會和我說嗎?你這是什麽心態??周予鈞你就擺著這麽個女人在你身邊那麽多年?要是現在你還覺著她沒有圖謀我也沒話說了!!”


顧萱萱推開桌子,唇角噙著冷笑,直接轉身朝著外麵走。


用這樣的方法來惡心自己?嗬嗬,真虧她想得出來。


周予鈞跟著起身,經過阮海藍的時候微微歎了口氣,“海藍,你這次是真的過了。”


阮海藍不敢回身,甚至不敢回頭去看周予鈞的臉色。


她低估了顧萱萱的戰鬥力,又或者說記吃不記打,上一次顧萱萱已經在小房間裏警告過她,但她還是試圖去挑釁對方。


隻是阮海藍一直認為女孩子的羞恥心是會有的,所以當她這樣說的時候顧萱萱至少不會在周予鈞麵前發火,她還要和周予鈞過日子不是麽?她如果想在周予鈞麵前好好表現,難道不是應該都應承下來,說自己會記下這些以後給周予鈞準備麽?


阮海藍真的輕視了顧萱萱……她真的、真的失策了。


顧萱萱麵色鐵青的下了樓,故意忽視了周予鈞在身後如影隨形的身影。


這你追我趕的畫麵入了很多公司員工的眼,莫不是似有所思的互相遞著眼色——看見了沒有,阮海藍這邊剛來,小情人就被氣跑了,但從周總這態度上看,明顯小情人更勝一籌啊。


顧萱萱氣呼呼的被周予鈞一把拽住,她撅著嘴不說話。


周予鈞低聲哄著,“萱萱,師叔和她真的沒什麽。”


“那也不行。”顧萱萱眼睛裏瞬間湧出眼淚來,“你曾經不要我幫你準備這些,非要她。我這個人記仇,她不惹我也就算了,非要惹我那別怪我不給她麵子了。”


見周予鈞苦笑,她卻雙眉一豎,“我就直接問你,剛才她那些話,站在我的立場上,你覺著我會舒服麽?嗬嗬,她什麽意思?我是繼室還是續娶的?需要她這樣忍氣吞聲的交代?周予鈞我告訴你,如果你想要她這樣的,幹脆找她好了,我不是她,也不可能像她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