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別耍花招(1/4)

阮海藍早就已經眼紅起來,周予鈞以前對顧萱萱她可以理解為是叔叔對侄女,可親眼看到後的感覺終歸是不一樣,那種胃裏都在泛酸水的感覺令她很是痛苦。


顧萱萱壓根就不把她當對手。


她甚至在顧萱萱眼裏隻看見了輕蔑。


周予鈞轉頭就看著阮海藍,不疾不徐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問:“今天怎麽過來了?公司那邊不忙?”


阮海藍輕聲說:“不是還有很多事情都沒有交接完?我想著過來親自教導下接手的人。”


周予鈞微微一頓,倒是搖了搖頭,“接手的人手還沒有招上來。”


阮海藍笑了笑,她似是振作的揚起臉來,麵上原本的頹然已經漸漸消退,而換做淡定自若的笑意。


她柔聲說:“看樣子,周總已經和顧小姐……真是恭喜啊。”


她沒有把話說滿,但顯然周予鈞聽懂了,他點點頭說“是”,畢竟阮海藍算是知道他和顧萱萱這一路的人,他也沒有藏著掖著的必要。


反倒是顧萱萱凶巴巴的衝著他說了句,“我有答應麽我有答應麽?”


周予鈞笑了笑,神情寵溺,“好,我還沒有轉正。”


顧萱萱這才滿意的繼續回去喝茶,阮海藍並無所動,而是和周予鈞說:“那周總您個人的一些事情,我得和顧小姐交代一聲。顧小姐……”


顧萱萱抬頭,阮海藍已經走到自己身邊,她的唇角雖然笑意盈盈,但眼睛裏卻毫無笑意,但她是背過身子的,周予鈞看不見。


阮海藍聲音還是那麽溫柔,她在和顧萱萱細細講說周予鈞這些年的習慣,“周總呢,平時還是喜歡黑色的衣服,偶爾也會穿灰色,這種簡單大方的色調比較適合他,他用的護膚品是漢堂的……”


阮海藍一字一句說的時候,顧萱萱的臉色是越來越沉,一巴掌忽然間拍在桌上,那瓷杯也被震得顫了顫,清茶的水從裏麵撲了出來,濺了滿桌。


阮海藍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步,輕聲說:“顧小姐,我有說錯麽?”


“小師叔穿什麽用什麽,需要你告訴我?”顧萱萱糟心透了,尼瑪這女人果然是個心機婊,婊的程度簡直是朵奇葩,“還是說你想向我炫耀你和我小師叔有多親密。”


“顧……”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