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這是要招上門女婿?(2/4)

身子趔趄了下,似是鬆了口氣的倒在司振玄的臂彎間,眼淚一滴滴的滲在眼角。


沒想到……沒想到防了一輩子……


杜唯真居然已經去世了。


孟玫還好好的留在德國,她和孟玫的兒子周周當了大明星歸國,還和司柔柔發生了感情糾葛。


也不曉得是不是鬆了口氣,顧安童眼睛裏中出現了釋然,她輕輕拽著司振玄的手,“老公……”


司振玄當然明白顧安童的心思,她因為周周,基本上什麽都能退讓也什麽都能答應。


顧萱萱反倒站起身,一瘸一拐的拖著腿走到孟亞倫麵前,彎下腰來端詳了好半天,“周周哥哥,你是周周哥哥嗎?”


孟亞倫愣了下,“你在說什麽?我聽不懂。”


顧安童在後頭輕輕扯了扯顧萱萱的手,“萱萱,周周不記得了,算了,不記得就不記得,沒事的。”


顧萱萱略有些不解的回頭看了眼媽媽,為什麽會不記得呢?不過也能理解,她自己都記不住了。


很顯然,媽媽似乎並不想提起過去的事情。


顧萱萱好像也能理解,過去的事情說白了並不是很好,甚至於可以說是黑暗,當年周周是從她這裏被人帶到德國的,說出來的話周周哥哥萬一恨上家裏怎麽辦?


想到這裏顧萱萱也就不再多說,回頭還給了司柔柔一個眼神,讓她也別說。


司柔柔雖然也有點意外,但她對周周其實是最不深刻的人,孟亞倫是不是周周,都是她心裏最喜歡的人。


如果周周的身份能給他們兩個人的事情帶來轉機,這才是最重要的。


顧安童可憐巴巴的看了眼司振玄,這也讓司振玄萬般無奈。


周周都不記得這些事情了,他還有沒有以前那種品德誰知道?萬一他對司柔柔隻是一時新鮮,那以後柔柔該怎麽辦??


這些問題司振玄必須去考慮,一邊是妻子的懇求,一邊是女兒的愛意,一邊還有當年司家欠下周周的恩情,司振玄心裏的天平也在漸漸傾斜。


好半天他才妥協了一步,“可以,我答應柔柔和你出去住這件事。但是,孟亞倫,我必須要在這裏警告你,司家在這豐城不是小門小戶,既然你要和柔柔在一起,就一定要全身心的愛護她,我不希望看見柔柔有任何的閃失。如果知道你是欺騙了她,你應該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