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這是要招上門女婿?(1/4)

顧萱萱把司柔柔拉到自己身邊來,擦著她小臉上的淚水,讓她別太擔心。


父母隻是一時間無法接受,可內心深處還是希望她好的。


司振玄的眸子一瞬不瞬的盯著孟亞倫的臉,“你憑什麽覺著就算這樣我就會把女兒交給你?”


顧安童雖然心裏頭有點痛,可是想到這個人是周周,她就更痛了,她輕輕揪了揪司振玄的衣服,讓他別把話說的那麽重,而是幽幽的問了一句,“你……你在德國這些年,過的到底好不好?還有你的父母呢?”


其實這個問題顧安童憋了好久,她現在已經不確定周周是不是已經忘記了當初的一切,那麽現在的周周他是來報仇的嗎?他恨當年的一切麽?


顧安童不確定,所以她要問,而她也終於問出了口。


孟亞倫雙唇囁嚅了片刻,終於勾唇笑了笑,“過的好不好也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柔柔有句話說的對,至少我現在過的好。”


那就是不好了……


顧安童閉了閉眸子,強迫自己回到現實,靜靜的等孟亞倫和自己說後麵的話。


“至於父母……我父親已經去世了,母親還健在。”


“孟玫?是孟玫麽?”顧安童終於忍不住了,那一刻聲音都在顫抖,別說顧萱萱愣了下,連司柔柔都有些發怔。


顧萱萱聽見“孟玫”的名字的時候,自己的身體也跟著緊張的蜷縮了下,別的事情她都已經不記得了,四歲被綁架這種回憶對於她來說並沒有任何的後遺症,因為當時年紀太小,而且也確實沒有怎麽受過傷害。


相比較她,陸澤霖可能稍微慘一點,到現在晚上都不敢關燈睡覺,每天入了夜都還要開著燈。


但是顧萱萱這些年一直都惦記著媽媽和她說的話,讓她記得,如果沒有周周哥哥,沒有孟玫阿姨,她說不定都活不到現在。


也正因為這些,顧萱萱當初才會考到德國皇家音樂團,在那裏一待好幾年,所以她對這幾個名字,真的也相當的敏感。


聽見“孟玫”的名字的時候,顧萱萱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孟亞倫。


難道……難道孟亞倫就是周周哥哥?


孟亞倫對於這件事倒是沒什麽可以隱瞞的,他勾唇回答,“媽媽挺好的,在國外過的還不錯,這些年心境比以前好的多。”


顧安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