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另一塊心病(2/4)

見他,但不是見這個他,而是八點以後的他。


隻是在她被關在家裏的時候,她甚至都不抱希望自己會有機會再和他見麵了,頂多是接個他的電話而已,沒想到他居然會出現在自己的眼前,說,他知道,她想見他。


“別說你想見他,我也想知道原因。”孟亞倫扯了扯唇,略微無奈的說:“我們的人格是獨立的,我完全沒辦法操控他的意識,正如同它暫時沒辦法操控我一樣。”


而這個世界上,除了他的母親,就還有蘇俊和司柔柔知道這件事情了。


司柔柔也沒真的怪他,就是覺著自己這虧吃的,莫名其妙。


這會說他都不知道為什麽他要碰自己的時候,內心深處是酸楚的,這說明眼前的這個人對自己,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


司柔柔說:“所以你要在我家裏待到八點以後麽?萬一我媽媽不讓你留這麽晚呢?我爸爸晚上會回來的,我怕他不同意。”


孟亞倫說隻要她願意讓他留到八點,那他現在去和她母親征求意見。


司柔柔實際上特別奇怪,為什麽孟亞倫那麽篤定顧安童會縱容他呢?難不成他還有哄母親大法?


可當她點完頭以後,顧安童給來的回饋便是,準許他在家裏待到10點,10點以後就必須要離開司家。


司振玄今天晚上要加班,也就是肯定會在十一點左右回家,這是慣例。


得到特赦後,孟亞倫才說了自己來見司柔柔的原因——一個是要他醒來第一眼就看見自己的女人,二個則是希望通過司柔柔,讓他知道彼此現在的處境。


八點以後便是新的孟亞倫。


這個孟亞倫的行事作風,他當然掌控不了。


但他不願這些事情都自己一個人去處理,把他扔在司家,就是要給他一個選擇的機會,或者製造一個難題。


原本他應該和他好好溝通次,但他們兩個人溝通往往需要一天一夜,也就是八點前他留一封信,接下來的十二個小時他可以任選時間來回答,第二天睜開眼他就可以看見了。


可這樣的流程實在太長,孟亞倫那邊等不起。


司柔柔答應以後,孟亞倫便在旁邊的椅子上坐下,過了一會顧安童端茶上來,看見女兒還可憐巴巴的窩在床上。


她倒是沒有多說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